重庆拼团购房18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华宇摩天公寓进入清盘倒计时 财富先机错过不再有

发布时间: 2018-03-22 13:34:31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自高铁公寓进入大众视野以来,居于重庆北广场正对面的华宇摩天一直备受喜爱,这样的状况并非偶然,业内人士分析:依托于高铁出口的位置、人流、消费人群,高铁公寓产品前景良好,参照菜园坝,或者南广场这些人流聚集的公交枢纽高铁站点周边的公寓也可见一斑。

高铁公寓已经成为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宠儿,高铁公寓具有投资门槛低、风险小、适合普通大众等诸多优势。投资要依据一定的原则,主要因素是地段和交通便利度,同时区位优势、周边配套的丰富度也是影响项目价值的重要因素,因而,公寓投资也讲门道。高铁会全面拉动周边地价上涨。


从地段交通因素来看,华宇摩天作为重庆北站北广场门户位置在售综合体,现有“八纵八横”的高铁经济规划,其独特地理位置及规划,将使华宇摩天成为投资关注焦点。华宇摩天以全时区酒店经济+体验式街区商业MALL,引进特色餐饮消费主力店,打造体验式街区。同时,高铁站固定人流保障,龙头寺片区成熟社区人群消费,确保摩天公寓成为高铁站旁高升值潜力以及强抗风险的产品!


销售动态:

高铁资产,擎动财富,华宇摩天单套建面约30-45㎡摩天公寓封疆发售,至臻房源分秒递减!主力总价约30-45万,入主高铁经济圈,做高铁公寓房东!建面约7-198㎡摩天汇商铺全城劲销中。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