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领地、中房8.8亿分食成都龙泉驿区、双流区两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3-22 11:34: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月22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两宗纯宅地,分别位于龙泉驿区和双流区。 此次拍卖吸引了保利、中房、人居等18家房企竞拍,最终领地集团在44轮激烈竞价后以总价4.9亿夺得龙泉驿区地块,中房集团则以底价3.92亿拿双流区地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竞争最激烈的当属领地集团以总价约4.9亿元,溢价率70.91%,楼面价9400元/平米拿下的龙泉驿东山板块地块。该地块净用地面积52.13亩,容积率≤1.5。

地块位于龙泉驿区龙泉街办华信大道以南、金杏路以东,临近宝狮湖与河道,生态环境舒适;北有地铁2号线龙泉驿站,南有成简快速路,交通通达性高;成都航天医院在基本已完工,医疗齐全;美中不足的是周边的商业配套略显欠缺。

根据出让要求,竞得者需配建一处不小于7000平米的社区综合体,同时要按照5-8万人设置街道级综合运动场一处,且成品住宅不得低于80%。

中房集团以底价约3.92亿拿下龙双流区地块。该地块净用地面积49.05亩,位于双流区银河路以南、涧槽南街以西,南距双楠大道约500米,东边两公里范围内地铁3号线二期(在建)与10号线二期(在建),容积率≤2.0。该地块交通便捷,目前宗地周边还未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各项配套均缺失。

该宗地块为人才公寓用地,根据出让要求,项目建成后将向《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确定的 A类、B类 C类 、D类人才进行定向销售,销售价格原则上应低于同区域同品质同时期新建商品住宅的平均销售价格,必要时可低于成本价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出让的龙泉驿东山板块是东山时隔7年后首次供应宅地,东山板块内销售均价现已涨至1.21万元/平米。而双流区2017年全年出让土地11宗(含招拍挂),出让宗数、出让总面积和出让总金额均是近郊五区之首。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