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人生不将就 华宇御澜湾 匠心墅非凡

发布时间: 2018-03-22 10:43:45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小说《何以笙箫默》里,男主角何以琛说:“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买房亦是如此,如果有那么一个好房子出现过,那么其他的房子都是过眼云烟。华宇御澜湾,不将就,给你一个讲究的好房子!


环境有讲究 呼吸不将就

华宇御澜湾遵循自然的尺度,予以城市最美的风景。在拥有一座公园都能令人趋之如骛的重庆,四座公园堪称奢侈。与项目紧邻的巨无霸级公园——金海湾公园,其占地4825亩,北起礼嘉,南至大竹林沿嘉陵江绵延16.5公里。此外,华宇·御澜湾还拥有“三白”公园,即白云山公园、白云寨公园和白云湖公园,分别承担着踏青观赏、文化传承、礼嘉绿肺的三大使命。

一墅四公园,一生一江湾,华宇御澜湾将自然与繁华完美融合在一起,讲究的生态环境,给你畅快的呼吸,让你尽享生态城内静谧的江湾别墅生活。

居住有讲究 生活不将就

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一个精致的花园,俨然已成为大多数人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越是精英阶层,越是追求生活的高质感。能与父母闲庭信步,携妻子品酒赏景,看孩子嬉戏玩闹,感受时光荏苒,岁月静好。


华宇御澜湾从整体布局、景观设计到每一个细节的刻画,都围绕着既定的“中轴”进行规划,楼宇之间有逻辑的排列、建筑线条过渡的流畅,完美诠释了对称美学。并以其特有的高贵典雅,赋予建筑华贵的基调,这种基调使整个社区礼序有秩,营造了一种沉静大气的社区氛围,让每一个归家的人都告别纷扰,回归宁静。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