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2018重庆主城导厕图发布 今明两年主城新建230座公厕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30:46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1日上午,由市环卫局主办的2018年“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厕所革命·点赞文明”在九龙坡区巴国城举行。此次活动上,2018年最新版本的主城区导厕图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2018年主城区导厕图以地图形式呈现,涉及主城各区厕所3123个,其中固定厕所1907个、移动厕所165个、社会厕所1051个。每一个区都精准标注了公共厕所的位置,并对公共厕所建设标准等知识进行了介绍。

市环卫局人士透露,市民除了能从导厕图上找到身边的公共厕所位置外,还可以通过百度、运用微信等手段,搜索“公共厕所”字样查看距离最近公厕的位置。

为方便市民如厕,今明两年主城区计划新增公厕720座,其中新建公厕230座,新增对外开放社会厕所490座。未来的公厕在设计上将尽量让市民“不用手”,减少触摸可能带来的污染。比如把大门取掉,这样就不需要用手推拉;采用感应式龙头,伸手自来水就来了;蹲位冲洗尽量采用脚踏或者感应式。此外,主城区将逐步推行带有空调的公厕,提升市民如厕的舒适度。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