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家,是什么?——华宇锦绣花城献你一个完美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3-21 13:37:49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家是什么?有人说是白头偕老的浪漫,有人说是三代同堂的温馨,也有人说是其乐融融的欢乐……华宇 锦绣花城满足住户对家的所有想象。华岩城心,锦绣花城,给业主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家,就是随时随地,出入便捷


(重庆西站实景图)

华岩新城是九龙坡区府重点打造的全新商圈,位于主城核心区西南侧。华宇锦绣花城正处于华岩中心,享受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通过项目旁四通八达的公交路线,可即时达到大渡口商圈,杨家坪商圈等重庆各大主流商圈;轨道交通5号线华岩中心站(在建)位于锦绣花城旁,是重庆东北至西南方向的重要交通新路,直接连接主城各大组团。进入内环高速可便捷地与主城各区和重庆西站、重庆北站、重庆江北机场各大综合交通接轨。

家,就是入则繁花,出则繁华

据了解,锦绣花城整体具有葱翠的树木,碧绿的草坪,精美的花团,高端别墅区更是被大量乔木和小型植被环绕,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人造园林的花草虫鸣,给住户接触绿色自然环境的生活体验。


(项目实景图)

茶米油盐,是对家最基础的定义,占地约4万方的锦绣广场,是华岩新城最大的购物中心,保利万和影城、新世纪百货等各大品牌强势入驻并已开始运营。原来,生活不仅是油盐酱醋,还可以如此享受浪漫,和家人尽情享受购物广场带来的繁华。


(锦绣广场项目实景图)

家,就是高端品质,贴近自然

锦绣花城的每栋建筑具有低密度居住环境,更享私密空间。高端别墅更有广阔的花园,陶冶情操,亲近自然,可以给孩子的童年提供一片欢声笑语的天地,智慧积木开发智力,绘画弹琴陶冶情操,游戏玩乐放松身心;亦可以沐浴阳光,品书香,享人生,去看历史上的风云万变。在家就可拥有自然,呼吸纯净空气,眺望远方,让生活和事业更上一层楼。


(项目实景图)

华宇锦绣花城臻藏别墅,一个暖心的家,献给菁英的你。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城心金铺

122-135㎡ 106-116㎡ 67-83㎡ 46-99㎡

暖春即将焕新加推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