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三万六千锤打造的章丘铁锅 背后坚守的是这个两个字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57:48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舌尖上的中国3》又火了一把,想必大家对一口千锤百炼的章丘铁锅记忆深刻,一口炒菜的锅要捶打三万六千次,这应该是对吃最高的讲究吧。

不过,人们追捧“章丘铁锅”,在意的并非是这样的细节,而是其作为一种手工之物所承载的精神。“章丘铁锅”的传承人说,一口好锅要“经受三万六千次锻打”。这样的“标准”,承载的是更加丰富的内涵,一位手艺人扎扎实实做好一件事,并不断追求极致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成就品质。这种手艺人的作品在当今浮躁的社会中绝对是大家追捧的爆款。据说,现在章丘一锅难求。

同理,不仅仅是在手艺上,大家更愿意为讲究的吃住行,细节和品质买单。和吃相比,居住更是和大家息息相关的方面,而对居住的讲究和细节更是考验开发商的手艺,开发商需要在细节上不断锤炼,并不断追求极致,自然而然就会成就品质。换而言之,品质就是因讲究而来。

不妨来关注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别墅爆款华宇御澜湾,御澜湾的讲究成为别墅楼盘中值得细细品味的手艺款。如同章丘铁锅的千锤百炼,御澜湾的讲究包含了天生的优势,也有后天的细节打磨。

御澜湾先天的条件是讲究的,坐拥16.5公里的江岸线,12平方里有9个公园,天赋异禀的原生豪宅地,充满了诗意,1.0超低容积率,生活就从讲究的天然环境开始。没有这一湾江水,你是无法体会到真正讲究的江湾生活。


(金海湾公园)

便捷的交通,5横5纵立交,3桥3轨6站点,快捷的回家路,使得回家的生活才能慢下来。7倍北城天街,1.5倍观音桥,300万方商业体量,时尚也成为御澜湾讲究生活的一部分,出门则可踏入时尚的商圈生活。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