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中粮地产2017净利润增长30%至17.35亿 新增23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17 14:14:31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16日晚间,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报,2017全年实现签约金额261.59亿元,营业收入140.42亿元。2017年新增23个项目,计容建筑面积合计 349.58 万平方米。全年实现净利润17.35亿,同比增长30.10%,归母净利润 9.45 亿,同比增 31.27%。全年新开拓城市4个。

2017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 140.42 亿元,较上年下降 22.01 %,主要是本年公司可结转房屋销售面积减少,相应的结转收入有所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9.45 亿元, 较上年增长 31.27%,主要是净利润较上年增长 30%,其中营业利润增长,所得税费用有所下降;基本每股收益0.52 元,较上年增长 30%,主要是本年净利润同比增加。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 757.51 亿元,较上年末增长 23.62%,主要是本年 新获取项目投资款增加,同时对应股东借款增加;公司所有者权益 117.45 亿元,较上年末增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年度报告 20 长 4.0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44%,较上年增加 3.83 个百分点;资产负债率 84.50%。

2017年中粮积极参与城市更新项目。除在建的深圳中粮天悦壹号(原名中粮紫云)、深圳祥云 国际、深圳云景国际、69 区创芯公园等城市更新项目外,公司还申报了深圳宝安 25 区城市 更新项目、深圳梅林工业区、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的大洋工业统筹片区启动区等项目。

公告称,中粮地产与大悦城地产将打造为统一的房地产专业化平 台,公司主营业务将注入新的商业地产元素,变成一家全业态地产公司。

中粮地产披露其与大悦城的重组进展称,因无法在预计时间内披露重组预案等信息,公司将继续停牌一个月。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