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天誉置业46.78亿购重庆中国核建一项目 已获99%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3-17 10:04:26

来源: 重庆房小狐

分类: 本地楼市


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已与重庆核盛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天誉置业已完成收购重庆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9%股本权益及相关贷款。

据了解,3月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创富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成功投得重庆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9%股本权益及相关贷款。随着3月13日协议的签订,该部分股本权益收购正式完成。

资料显示,重庆核盛为中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80%权益附属公司,另外重庆盛迪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重庆核盛20%股权。

本次广州创富收购重庆核盛79%股本权益中,当中出售权益为4.35亿元,此外加上该笔交易中中核对标的的股东贷款40.75亿元及相关贷款尚未支付利息1.68亿元,所付出的总代价合计为46.78亿元。

而本次已签订完成的79%股权交易,只是广州创富与重庆核盛所签订的协议是其约定协议中的一部分。

公告显示,天誉置业曾与中核达成三项出售权益协议。当中,出售权益一为中核所持有于重庆核盛79%股本权益及相关股东贷款。出售权益二为中核所持有于重庆核盛1%股本权益。出售权益三则为重庆盛迪亚所持有于重庆核盛20%股本权益。

未来,在上述三项出售权益完成收购后,广州创富将会持有重庆核盛100%股本权益,而有关总代价约为48.43亿元(可就累计至全数偿还出售贷款日期止利息以及出售权益二最终竞投价予以调整)。

此前的2018年1月7日,该公司已经与重庆盛迪亚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三,完成收购出售权益三重庆盛迪亚所持有于重庆核盛20%股本权益。在该项权益的交易中,广州创富付出代价1.6亿元。

截至目前,随着出售权益一和出售权益三的收购完成,广州创富目前已经持有重庆核盛99%股本权益,共计付出代价48.37亿元。

天誉置业称,根据协议条款,广州创富将继续参与挂牌以竞投出售权益二,已完成对重庆核盛最后1%股权的收购,根据协议,该部分股权挂牌价为550万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重庆核盛于2013年12月31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所持有主要资产为重庆中国核建·紫金一品项目。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与朝天门长江大桥相交路口,规划总建筑面积120.4万平方米。当中包括68.7万平方米作住宅物业及服务式公寓、19.7万平方米作办公室及零售单元商业物业、30.6万平方米作停车位以及1.4万平方米作市政及其他设施。

资料显示,项目的开发分为2期进行。当中,1期开发已在2015年开始,总建筑面积约31.3万平方米。第1期可销售面积合共为30.9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住宅物业及服务式公寓已经于2017年交付给买家。

另外第1期可销售面积约9.9万平方米已经订约,而其余可销售面积约16.9万平方米目前正处于最后建筑阶段。

除此以外,项目第2期总建筑面积89.1万平方米的建造工程尚未开始。另根据第2期发展其中一项土地转让合同规定,项目公司须保留若干已建商业物业的70%建筑面积(即总建筑面积为24.88万平方米)。

于2017年12月31日,重庆核盛录得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1000万元,总资产合共51.47亿元,包括账面值合共币50.2亿元尚未售出物业(建筑面积为26.8万平方米)以及就该项目第2期发展土地已支付土地溢价。

天誉置业表示,在发展完成后,对于上述所要求已发展商业物业中不少于70%总建筑面积,公司将作长期投资用途。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