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统计局:今年前两个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56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46:3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了北京市最新一期经济数据。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北京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8%。高端制造业增势良好,高技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别增长18.7%和14.3%。重点行业中,医药制造业增长最快,增幅接近三成;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也增长较大;但汽车制造业下降超过一成。

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今年前2个月北京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0.9%,这一增速创下近两年来的新低。分领域看,基础设施投资增长25%;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6.2%,其中保障性住房投资增长18.7%。分产业看,第一产业投资同比增长2.1倍,第二产业投资下降25.1%,第三产业投资增长1.4%。其中,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投资分别增长1.2倍和1.1倍。

对于社会普遍关注的房地产市场,今年前2个月,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8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3.8%。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60.6万平方米,下降35.3%;办公楼为2万平方米,下降94.4%;商业营业用房为0.9万平方米,下降77%。从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来看,今年前2个月,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8.3%。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39.1万平方米,下降55.1%;办公楼为5.6万平方米,下降67.1%;商业营业用房为4.2万平方米,下降79.6%。

相关

北京新设立小微企业进入稳定发展阶段

本报讯(记者  张钦)经过连续三年的跟踪调查后,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了对2014年下半年以来北京市新设立的小微企业的盘点数据。数据显示,受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减税降费等多项利好政策的带动,北京市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新设立的小微企业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目前这些企业已逐渐进入稳定发展阶段。

调查显示,北京市新设立小微企业中的龙头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截至去年末,北京1132家新设立企业资产总计33.1亿元,比上年末增长44.5%,年均增速达39.1%;户均资产292.7万元,较上年增加88.5万元,为2014年同期的2.4倍。其中,资产超过百万的企业377家,比上年增加36家,比2014年增加家;超过千万的企业60家,比上年增加18家,比2014年增加38家。从企业营收能力看,1132家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比上年增长65.7%,是2014年的7倍,显示企业营收能力提升显著。这其中已经出现营业收入千万元以上的企业36家,而2014年仅为5家。

从行业看,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行业的小微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截至去年末,这三个行业中处于营业状态的新设立企业资产总计17.1亿元,占1132家营业企业资产合计的一半以上。在资产过亿且排名前三的新设立小微企业中,有两家都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调查显示,当被问及“企业当前经营状况”时,有14.3%的新设立企业表示经营情况很好或较好,比年初上升4.3个百分点;53.6%的企业表示经营状况稳定,比年初上升4.6个百分点,显示企业经营状况较年初有较为明显的改善。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