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 与青春不止遇见 更需要一场旅行

发布时间: 2018-03-15 14:13:45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休闲旅游,顾名思义就是在旅游的同时,还能让心灵得到放松。与其它旅游不同之处在于,休闲旅游的最高境界在于“一动一静”一走一居”“一累一闲”。如果有这么一个地方,不仅能让你的身体得到放松,还能让你的心灵得到净化,你会心动吗?华宇·林语岚山,在游山玩水之间,领略黄水无限风情。

华宇·林语岚山作为华宇集团品牌战略再升级大手笔打造的度假王国,以1.27低容积率、约28%低建筑密度、约40%绿化率,打造集度假、疗养、娱乐、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姿态休闲区,崛起于重庆市石柱黄水森林公园群山环抱之间。


(实景图)

黄水森林公园是重庆市国家级森林公园中最年轻、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公园里重岩叠嶂、奇山异水随处可见,有土家乐园“毕兹卡绿宫”、高原明珠“黄水湖”、原始森林“大风堡”、水上仙境“万盛坝”、天然画廊“油草河”等景区(点)36处。特别是充满浓郁土家风情的土家摆手舞、迎宾咂酒、划龙船、哭嫁、土家情歌对唱等民俗民风,为公园奇山异水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华宇·林语岚山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黄水康复院、黄水大剧院、重客隆超市等兼顾生活方方面面,乐享舒适便利。相较于外地度假,重庆主城到林语岚山只需3左右,享沪速、沪速南线、城际动车等综合交通体系,来往方便快捷,自在悠闲与都市繁华自由切换。


(示意图)

此外,林语岚山还精心打造“第二家园”计划:配套儿童乐园、多功能活动区、环社区有氧跑步道、特色商业街,公益打造大草坪露营基地、无需再为夏季出游难觅旅宿而担忧,巨资打造约2万方主题山体公园,观景平台、儿童乐园数十大景观节点,与孩子偏偏乐舞,勾勒惬意时光。

销售信息状态:

华宇·林语岚山

黄水边上的高山森海度假区

建面约44-64㎡悠居洋房

建面约56-61㎡森海叠院

焕新推出 火热预定中

地址: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