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租车更方便了!今年重庆“共享汽车”将推广共享分租点

发布时间: 2018-03-15 14:00:41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市民租出外出游玩 记者 董进 摄

华龙网3月14日17时讯(记者 董进)14日山城阳光明媚,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机。家住江北的李先生在“E+租车”平台上“全程开了40多时间,1元2毛一,我们开到影视城只花费了50多元。”李先生开心地说,这个月“E+租车”平台在做每单全额返现活动,90元以内全额返款,“相当于免费开到了影视城,太划得来了。”

这是“E+租车”平台315活动期间推出的优惠活动,作为国家科技支撑项目,“E+租车”平台是开放、互通、可扩展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平台于2016年底正式上线运营,截至目前平台已接入EVCARD、力帆盼达、智道出行、长安出行等多家运营商,涵盖荣威、奇瑞、力帆、长安等多种车型,满足用户个性化用车需求。通过“E+租车”APP用户注册一次资料可租用多家运营商各类车型。

据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了80万户,其中认证用户40多万户,日常活跃用户每天达12、3万户。“其中超过50%的用户是90后。”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年龄段的用户对新生事物比较感兴趣、接受程度高、经济处于起步阶段,因此是租车的主要使用人群。

不过平台在发展过程中也发现不少需要改进的方面,其中主要集中在如何更快捷的取车还车。“目前我们网点也在迅取让用户在15内完成。”该负责人对记者说道,同时平台还在试点“共享分租点”。“共享分租点就是入驻我们平台的运营商,可以共享彼此的停车场,这样一来可以方便市民们取车还车,其次还能节约公共资源、缓解停车难的情形。”据了解,目前平台已经在沙坪坝、江北设立了6个试点,将于今年内正式投用推广。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