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锦绣花城品院洋楼 本周六即将隆重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50:27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本周六(3月17日),华宇锦绣花城新年首次开盘,推出臻藏品院洋楼80套,面积约67——83㎡。

2017年,华宇锦绣花城在华岩新城总销量夺冠。锦绣花城新春即将推出臻藏品院洋楼,再次打响今年华岩新城洋楼第一波。据悉,此次品院洋楼位于锦绣花城社区核心位置,享受成熟的别墅级社区配套,尽享利好。

别墅配套 品质生活


(锦绣广场项目实景图)

作为华岩中心的高端居住区,锦绣花城的小区环境和商业配套自然不言而喻,成为华岩新城的佼佼者。此次推出的品院洋楼也享受了别墅的环境,葱翠的树木,碧绿的草坪,精美的花团,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人造园林的花草虫鸣,给住户接触绿色自然环境的生活体验。

不仅如此,此次新推的品院洋楼也全面享受了便利的商业服务,与周边最大的购物中心锦绣广场仅一街之隔,保利万和影城、新世纪百货等知名大牌强势入驻并已正式营业。购物、娱乐、休闲随心所欲。所以,拥有一个绿草如茵、商业配套齐全的繁华圈,每一次出门都是一种身心的享受,“百万豪宅,千万好邻”,在这样一个集身份、繁华、繁花、品质于一体的高端社区,是身为一个城市菁英的置业佳选。


(项目实景图)

灵动多变 贴近自然

据悉,此次推出的品院洋楼具有低密度的生活环境,保证每位业主的生活私密,静享个人生活。高达80套房源,具有更多选择,二人世界、三代同堂,应有尽有。作为开盘的诚意之作,院馆灵动户型更受青睐。自由变换,想你所想,是孩子童年一片欢声笑语的天地,智慧积木开发智力,绘画弹琴陶冶情操,游戏玩乐放松身心;是书房,亦可以品书香,享人生,去看历史上的风云万变;是景观花园,满屋飘香,推开窗户,即可身处自然,呼吸纯净空气,眺望远方,让生活和事业更上一层楼。


(品院洋楼D户型装修示意图)

华宇诚意之作,尽享利好,华岩唯一品院洋楼即将开盘,值得期待。锦绣花城臻藏好房,献给追求品质生活的你。

城心锦绣秀春色

华岩城心 套内约67—83㎡品院洋楼

3月17日 暖春开盘

项目地址:九龙坡区 华岩新城 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