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地产早讯:2018年3月15日房地产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1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政策】

【1】深圳:深圳市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局于3月12日发布的《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十三五”规划》提到,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大鹏新区纳入拆除重建类更新的计划用地规模为120公顷,供应用地规模不低于20公顷;综合整治类计划规模为180公顷;并完成城市更新固定资产投资约60亿元,力争通过城市更新实现存量违法建筑减少16至20万平方米。

【2】上海:上海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调整的通知》,认定标准从此前的不高于36.1平方米调整为不高于36.7平方米。

【3】全国:发改委网站发布信息显示,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实施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通知制定了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提高城市群建设质量、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以及深化城镇化制度改革等五大方面内容。

【市场】

【1】全国:国家统计局发布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83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9%,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7379亿元,增长12.3%,增速提高2.9个百分点。

【企业业绩】

【1】新城控股:新城控股公告,2017年度集团营业收入为人民币408.2亿元,同比增长44.6%,毛利为人民币135.81亿元,同比增长105.6%;毛利率从23.4%增长至33.3%。

【2】中骏置业:中骏置业宣布,2017年,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增长约41.3%至约人民币约332.47亿元;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溢利增加约37.9%至约人民币19.03亿元。

【3】中航地产:中航地产宣布,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约58.9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约1.5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6.88%和6.74%。

【4】旭辉控股:旭辉控股披露,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录得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040亿元,较2016年增长96.2%。于2017年,归属本集团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为550亿元,较2016年增长88.4%。2017年录得的合同销售较本集团经调整的全年合同销售目标800亿元超出30%。

【企业融资】

【1】中骏置业:中骏置业发布公告称,银行同意授予公司分两批为数31.72亿港元(A批次)及900万美元(B批次)的定期贷款融资。

【企业拿地】

【1】华润置地:华润置地发布公告称,今年2月,其在济南、杭州、上海及广州收购了4幅地块。公告指出,4幅地块总楼面面积约153.88万平方米,华润置地就相关土地收购应付的权益土地出让金约为122.99亿元。

【企业动态】

【1】建发国际:建发国际投资集团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向建阳嘉盛收购南京嘉阳的40%股权。此次收购的现金代价为人民币约8000万元,益悦亦须偿还建阳嘉盛(或其股东)先前垫付予南京嘉阳的股东贷款(本金及利息)人民币约2.98亿元。

【2】福晟国际:福晟国际发布公告称,继此前收购目标公司40%股权,公司于今日再与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购入目标公司另外11%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000万元。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