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悦来又一优质地块上线 毗邻轨道6号国博线高义口站点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04:29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4日,根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决定,供应1宗商住类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了解,该宗商住类用地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组团轨道6号国博线高义口站点旁,容积率2.6,起始楼面价7000元/㎡,起始总价268800万元;公告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12:00-2018年4月3日12:00。


图片来自重庆锐理数据机构

根据公告显示,两江新区悦来组团C分区C62-2/06、C62-3-3/05、C63/05、C64/05、C65-1/05、C66/05、C67/05、C68/05、C69-1/05、C69-2/05 号宗地为二类居住用地、娱乐康体用地、其他商务设施用地、文化设施用地、服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总土地面积222亩,可开发建筑体量38.4021万㎡,容积率2.6,起始楼面价7000元/㎡,起始总价288800万元。

据了解,该宗地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组团轨道6号国博线高义口站旁,地块所在的悦来组团目前有荣安悦来项目、融创碧桂园望江府北京城建龙樾生态城北辰悦来壹号、悦来嘉悦江庭、首钢悦来项目、棕榈泉悦江国际楼盘项目。同时,地块所在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轨道6号国博线高义口站旁,地块紧邻金兴大道、悦来大道、悦来立交和嘉悦大桥,能快速通往北碚蔡家、中央公园、礼嘉等区域,交通十分便捷。不仅如此,地块所在区域整理容积率较低,北面靠近嘉陵江滨江路,自然生态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周边高端改善型物业集聚,生态宜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