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地产早讯:2018年3月14日房地产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2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政策】

【1】全国:3月13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期间,国务委员王勇对提请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的议案进行说明。王勇在说明中提及,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2】上海:上海闵行区规土局公示了《上海市闵行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35年)》草案。据悉,该草案涵盖闵行区未来18年总体发展目标与战略、空间布局与土地使用、住房、公共服务设施等内容。

【3】武汉:据新华社报道,武汉市日前召开住房租赁企业工作座谈会时提出,2018年武汉将筹集租赁住房3万套(间)、100万平方米。

【企业业绩】

【1】华润置地:华润置地公布,2月单月,该集团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76.0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6.21万平方米。其中,操盘项目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55.4亿元及372,347平方米,同比下降33.6%及36.8%。

【2】佳兆业:佳兆业集团宣布,今年1-2月,该集团的总合约销售约为48.2亿元,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30.68万平方米,分别较2017年同期减少约4.4%及8.8%;平均售价约为人民币15711元/平方米。

【企业融资】

【1】蓝光发展:蓝光发展宣布,截至2018年2月28日,蓝光投资控股集团及其下属控股公司向蓝光发展提供借款余额为3000万元;为蓝光发展提供担保余额约为22亿元,较2018年1月31日的担保余额无变化。

【2】阳光城::3月13日,阳光城集团发布公告称,为旗下2间子公司嘉兴臻子利、杭州金臻阳10亿贷款融资提供担保。

【企业动态】

【1】保利地产:保利地产公告宣布,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资,中联前海开源-保利地产租赁住房一号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简称“专项计划”)实际收到认购资金17.17亿元,达到约定资金规模。据悉,这也是国内首单完成发行的房企租赁住房REITs。

【2】阳光城:阳光城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参与竞拍广东广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45%股权及相关债权。阳光城公告表示,若本次股权竞拍项目受让成功,该笔投资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单项资产。

【3】阳光城:阳光城与平安信托达成合作协议,拟就房地产项目投资、新型产业方向及其他资本项下投资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预计在2年内完成360亿资金合作规模。

【4】首创置业:首创置业公告,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天津兴泰,拟向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收购天津城铁港铁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公司”)余下51%的股权,代价18.31亿元。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