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 森林花园 把生活过成诗

发布时间: 2018-03-13 15:44:11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海德格尔说:“人应当诗意地栖居。”当飞鸟翱翔于天际,当鲜花盛开于大地,当人们脸上绽放出微笑,诗意便开始在生活中流淌。在物质世界高度发达的今天,试问是否还有地方能诗意地栖居,并且能够兼顾家庭和美景?答案是肯定的。

华宇集团高瞻远瞩,品牌战略再升级,恢宏打造集度假、疗养、娱乐、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度假王国——林语岚山。


(实景图)

华宇·林语岚山坐落于重庆市石柱黄水森林公园之中,匠造园林式居住环境与之相互融合,体验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融合之美,与家人孩子来一场放松的享乐,离开喧嚣都市,寻一处世外净土。

黄水森林公园是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东北部七耀山山原上,地处神秘的群山之间,最高海拔1934米,最低处800米。气候垂直变化明显,夏季气候凉爽,是理想的避暑、疗养胜地。


(社区图)

黄水森林公园不但是天然氧吧、自然空调,而且还是植物王国、山珍基地、动物乐园。公园内除了常树种3000余种外,是植物水衫的仅存地之一,有国家保护植物一号水杉母树、大青树、活页铁线装蕨等。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区成了豹、獐、雉等50余种野生动物的乐园。

华宇·林语岚山紧邻大风堡、千野草场、毕兹卡、月亮湖、太阳湖、中国一号水杉母树等著名景区,规划森享带装修公寓、悠居带装修洋楼、高端特色商业三大业态,云山森海之上,领略黄水度假史诗级经典名著。


(示意图)

如果有闲暇,带上老人孩子,带上好心情,一路悠闲,在黄水森林公园和大自然接触,开启养身+旅游+学习的“第二家园”新体验。在不知不觉中拉近因上班繁忙而与孩子生疏的感情,让孩子学与养相结合。

销售信息状态:

华宇·林语岚山

黄水边上的高山森海度假区

建面约44-64㎡悠居洋房

建面约56-61㎡森海叠院

焕新推出 火热预定中

Tel:023-7335 1666

地址: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