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阳春三月新征程,旺德时代广场焕新开阳商圈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3-13 15:38:58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阳春三月,逐梦之旅又将开启,你是否想开始新一轮的投资。巴菲特说过:“所有的投资,都是价值投资。不投资价值,难道投资无价值的东西吗?”如今,商业投资回报高于普通住宅,有资金实力的人就更倾向于商铺投资,所以,在投资选择之前选择有价值的商铺,才能获得财富未来。


小米创始人雷军说过,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然而投资大有门道,尤其是商铺投资更需谨慎选择。旺德时代广场作为开阳首个40万方智慧城市综合体商业范本,无论在地段、客流量,还是商机都备受投资者青睐。

优质价值旺铺发展潜力大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近距离、便捷的消费成为大多数人有效的消费方式。而城市黄金地段消费粘性大,区域消费能力高,无疑就成为了商业。


旺德时代广场坐拥城市最中心的黄金地段,聚焦开阳六大繁华中心,接驳磷都大道与联通路,交通的可达性为商铺增加了源源不断的流动人群,而在商铺的经营中人流是保障财富流入的重要因素,旺德时代广场掘金商铺优质的地段无缝迎接全城人流,纵享磅礴商机,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多业态旺铺创造有温度的财富

商圈生活,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被人们视为大都市生活的标准,每个人都希望生活的地方配套服务齐全,触手可及便捷的生活。


除了好的地段,商铺投资还需要考虑商业的聚集性。旺德时代广场是开阳首个40万方贵州智慧城市综合体商业范本,物业包括住宅、商铺、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形态,商业涵盖购物休闲、美食金街、横店影城等业态。浓郁的商业氛围和庞大的人流,为投资者带来恢弘未来。

前沿消费理念,锚定财富新坐标

商铺,作为传统经典的地产投资项目,一直都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而投资商铺就是抢占。


旺德时代广场三首层建筑设计打破开阳传统独栋商业模式,利用不同楼层不同出口无缝接驳磷都大道,消费人群可根据便捷的进出方式进行目标消费,灵活的动向设计使每层商铺都形成旺铺。与此同时,站在经营者的角度,旺德时代广场为商铺经营者打造“一铺两店”的经营模式,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线上精准的定位目标客群,线下进行体验消费,实现最目标有效的成交,让经营者轻松做“翘脚老板”。

现代人投资不能只着眼于短期发展,更要追求与未来持续发展的潜力。“一间好商铺,世代摇钱树。”旺德时代广场15—150㎡掘金商铺火热销售中,繁华商业坐标,大城生活待现!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