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地产早讯:2018年3月12日房地产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0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政策】

【1】佛山:佛山市住建局于3月7日发布《佛山市企业自持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实施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表示,自2017年5月起,房企自持租赁房须全部用于出租,不得销售或以租代售,单次租期不超过20年。

【2】成都:成都市居住证积分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公布,对居住证积分指标、积分申报、积分核定和积分入户作了说明。成都市居住证积分标准分值为100分。在成都市合法稳定居住和合法稳定就业,并办理成都市居住证的境内来蓉人员,可以申报积分。

【市场】

【1】全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9%,环比上涨1.2%。1-2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2%。此外,医疗保健、教育文化和娱乐、居住价格分别同比上涨6.0%、3.7%和2.2%。

【2】全国: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18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显示,2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123.86万亿元,同比增长12.8%。2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393亿元,同比少增3264亿元。当中,住户部门贷款增加2751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469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3220亿元。

【企业业绩】

【1】龙湖地产:龙湖地产发布公告称,截止2018年2月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292.7亿元,同比增长20%;合同销售面积192.4万平方米。其中,龙湖2月份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32.5亿元,同比增长6.77%;合同销售面积76.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01%。

【2】招商蛇口:招商蛇口发布业绩公告,2018年2月,实现签约销售面积26.3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7.72%;签约销售金额72.43亿元,同比减少15.67%。

【3】禹洲地产:禹洲地产公布,今年前两个月,该集团累计销售58.11亿元,累计销售面积46.78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24万元。其中,于2018年2月单个月,该集团合约销售金额为30.53亿元;销售面积为26.06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17万元。

【企业融资】

【1】金科地产:金科地产宣布,该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3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同时挂牌上市交易。

【企业动态】

【1】海航控股:海航控股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拟面向海航集团及其控制企业、独立第三方收购标的资产。目前拟进行交易的标的资产包括境外酒店、境外航空以及多家境内航空公司。

【2】中天金融:3月9日晚间,中天金融公告宣布,经协商确定,其拟进行的非金融类资产出售交易价格定为246亿元。

【土地】

【1】重庆:3月10日,重庆发布3宗商住用地公开出让公告,其中2宗位于龙兴组团,位置相邻,另外1宗位于茶园组团。3地块总出让面积约56.18万平方米,总起始价约22.53亿元。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