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全自持写字楼打响“突围之战” 精信中心成业内“香饽饽”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4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戴德梁行发布的《2017年四季度重庆房地产市场综述》中显示,2017年重庆甲级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44.9万平方米,年度吸纳量创历史新高。“我们企业更倾向于有灵活租赁策略,以及有自身物业并提供增值服务的甲级写字楼。”一位在大道附近的写字楼租户告诉记者。

差异化竞争成市场亮点 全自持项目走俏

近年来,受客户需求多元性影响,写字楼开发一改传统开发模式,呈多元化特征。比如总部基地、创意产业园、软件园,科技园等。早期的写字楼开发,主要是出售。直至今日,写字楼开发逐渐向全自持纯租赁转变。

近日,记者走访写字楼市场发现,受大环境的影响,持有性物业在市场中的活跃度较高。其中,作为写字楼全自持项目,精信中心成了大道板块甲写的翘楚,由于开发商只租不售模式,众多品牌企业纷纷入驻精信中心。


据了解,精信中心是大道呈现的商业综合体,由5层集中商业和2栋22层的塔楼构成,整体建筑面积约12万方。未来将打造成为两江新区大道片区高端商务休闲娱乐圈层领地。

品牌企业集群成型 扎堆效应初现

开发商已经清楚如果将商业进行部分散售,无论是整体营运或者整体管理,难度相对来说会比较大。因此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对写字楼开始选择持有并营运。精信中心采用只租不售模式,突破传统销售型物业业主分散管理模式,统一严谨选择租户资质,形成高水准企业集结平台。因此这也是吸引品牌企业入驻精信中心的重要原因。除了规模集群震撼视觉,垂直高度触底心灵,对于投资写字楼的利益诉求者而言,“傍个大款”似乎来得更加实在。


持有性物业不仅能为开发商带来长期的收益回报,而且还能够保证物业产权的统一性。因此,投资写字楼,一选中心地段,二选高品质,三还要看开发商的运营模式。

业内专家指出,企业在选址时,建议挑选开发商自持一部分物业的写字楼,完全出售的物业,产权过于分散,没有一个主心骨,不利于整体氛围的形成。由开发商自持的物业,好比有“靠山”,主体会由开发商根据项目定位统一规划运营,更利于形成聚集效应。由此看来,全自持项目是未来写字楼市场向良性发展的必然趋势。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