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重庆今年将制定修订多部法规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02:01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经市政府同意,今年我市将新制定或修订一些法规和规章,涉及交通、全民健身、物管以及退役士兵安置、垃圾分类处置等,将深度影响我们的生活,值得大家关注。

重庆市政府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中明确,将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以及实施“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所需的立法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抓紧办理。

在工作计划中,涉及地方性法规的制定和修订有44件,政府规章有33件。其中,在地方性法规中,有不少法规与我们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在六个已完成报送的审议项目中,新制定的法规有:重庆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重庆市民用航空促进条例。而修订的法规有: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

在政府性规章中,六个审议项目已完成报送,将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其中,新制定的规章有:重庆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办法、重庆市退役士兵安置办法、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办法。修订规章有:重庆市城乡规划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重庆市城乡养老机构服务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