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张力:富力不会投入太多资金发展租赁住房

发布时间: 2018-03-06 11:43:08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房产楼讯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富力地产集团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就政协提案、房地产行业发展、富力地产发展、中国足球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房地产未来将稳定发展,富力地产将积极稳定发展,并在住房保障方面发力。

不会投入太多资金发展租赁住房

在记者问到是否会大力发展租赁住房时,张力表示会关注,但投入资金不会太多,原因是,现在富力本身的商业资产比较大,达到了800万平方米;有103个五星级宾馆,有5万个房间,还有大量的商场和写字楼在手上,已经有很多重资产在手上,都需要重金投入,所以希望未来重资产尽量少一些。

“未来也不是不搞租赁房,但不会像其他企业那样大面积搞。目前暂时也没有考虑其他方面的收并购项目,但有便宜的机会也不排除。”张力表示。

收购万达资产后运营情况很顺利

对于收购万达资产后的运营情况,张力表示运营很顺利,在万达的支持下,接管后整个经营也没有受到影响。对于未来富力地产的规模战略,张力并没透露具体的计划,仅表示逐步发展。

富力与恒大未来会联手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作为深爱足球的地产总裁,张力提到了关于足球行业的发展。在政协经济界别小组讨会上,张力和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坐在一起,两人不时交谈。

对于未来富力与恒大是否会联手推动中国足球发展问题,张力表示,“肯定会,因为中国足球还要改革,目前改革力度不够。”他认为中超职业化已经超过20个年头,但管理体制还太僵化,中国足协应尽快改革,把中超联盟推向市场。

另外,在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上,张力说,“我觉得足球行业的发展,不能拔苗助长,靠花点钱、搞个名次就搞上去,我们认为足球发展更应该沉下来,搞好群众足球基础。我们也会做好自己的足球,培养一些好苗子,像乒乓球一样,推出更多的人才。也呼吁希望多点家长把小孩子送去踢足球。”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