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轨道交通李子坝站多红? 每天迎来几个旅游团

发布时间: 2018-02-28 10:25:43

来源: 重庆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网友sysuaili在一家论坛发帖称:当天路过轨道交通2号线李子坝站,好多人在下面拍照,姿势整齐划一,搞笑惨了……

李子坝站到底有多红?昨日,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站台工作人员处获悉,粗略估算,今年春节基本上每天都有几个旅游团专程前来。

增加大量散客

昨日,当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刚提起网红和客流量等话题,2号线李子坝站工作人员立马给出了数据。

该工作人员介绍,平日乘客大多使用畅通卡,春节假期单程票多了不少。粗略统计,除了增加大量散客,每天还有几个旅游团专门来参观。

“大概从上月开始,就有旅行社开始带团来到李子坝站。”该工作人员说,她看见旅行团标志并特意询问过,一般来李子坝了照再从A出入口上来,乘2号线去曾家岩站。

接受咨询太多

到李子坝站的旅行团,是专程来观看还是仅仅路过?昨日,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参加重庆一日游的李先生。

“之前来过重庆,觉得一日游不错。这次带着家人来,居然多了到李子坝站游玩的机会。和网上说的一样,真的是太神奇了,从楼中穿梭,重庆真的是魔幻城市。”

李子坝站工作人员介绍,节假日到站台咨询如何观看穿楼而过美景的乘客太多了,所有工作人员都会细心指引。“不过,有一点,我想提出来呼吁一下,希望乘客们前来观看穿楼美景时,一定要听工作人员招呼,不要为了拍照而把手放在安全门上,更不要把头探出安全门以外,否则很危险,请大家注意安全,遵守轨道交通秩序。”

成为重要景点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在去哪儿、携程网等搜索发现,不少旅行社制定的一日游行程中,李子坝站已经成为一个重点推荐的游玩景点。

在这些网站上输入“度假”“李子坝”等字样,立即弹出重庆一日游推荐。其中,价格为88元起/人的票价,推荐的大致线路是渣滓洞到白公馆,途中,从磁器口古镇游玩

在行程介绍中,旅行团是这样介绍李子坝站的——亲身体验被网友称为神一样的交通:重庆的轨道交通,经常穿梭在山上、水上、楼里面,很有过山车的感觉,在这里体验穿楼而过的感觉。

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带游客在滨江路上看轨道交通穿楼而过,大概需要20多。近期,该旅行社有30单成交。

另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该社重庆一日游原来大致是白公馆、磁器口、大礼堂、洪崖洞等几个景点,李子坝站成为网红后,不少游客来电咨询有没有到李子坝站游玩的项目,于是在春节前,特别增加了李子坝站景点。“大概3月份之后,我们会列出去不去李子坝站的两种线路,供给游客选择。”

轨道交通带你一日游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重庆主城一日游路线,大多包括白公馆、磁器口古镇、李子坝站、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长江索道、洪崖洞、解放碑等景点,一路大巴接送。

其实,除了跟团,驴友们也可以自己乘坐轨道交通,轻松玩转重庆主城一日游:

从机场或重庆北站出发,乘3号线在牛角沱换乘2号线,在李子坝站下车欣赏穿楼奇观;在大礼堂站下车感受重庆标志性建筑大礼堂、在临江门站下车,玩转解放碑商圈和洪崖洞;徒步到新华路长江索道,往返乘坐。在轨道交通临江门站上车,乘坐2号线到大坪换乘1号线,到磁器口站下车,去磁器口古镇走一走……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