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下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2-28 10:18:06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3月全市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共有各种赛事96项,包含群体赛事、竞技体育赛事、青少年体育赛事三大类,涉及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登山、马拉松、钓鱼、游泳、网球、围棋、趣味运动会等多个门类。

参与人数上万的活动至少有两场。其中,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5日在南滨路举行,参赛规模在35000人左右。3月31日,2018年重庆大观园花海田园万人跑活动在南川区大观园举行,参赛规模10000人左右。

此外,3月还有不少群众参与性强的比赛活动,包括2018重庆“探寻恐龙足迹”穿越老瀛山越野挑战赛、渝中区“体彩杯”春季登山比赛、璧山区“迎春杯”乒乓球赛、黔江区龙狮舞活动、垫江县龙溪河钓鱼比赛、云阳县迎三八节畅游长江活动等。

想了解3月详细体育赛事活动,请扫描下载上游新闻APP,查看新闻《重庆市3月将举行96项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