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巨头联袂,华宇集团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再携手

发布时间: 2018-02-24 17:28:56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月30日,华宇集团与全球商业地产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在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物业股权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签约将在去年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之上,展开深入的物业股权合作。

本土企业与国际经验的完美结合

华宇集团将全面引入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国际经验,为华宇集团在全国地区开发的高端综合商业楼宇、高档住宅项目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物业顾问服务、设施管理及工程管理服务。通过细致入微的高品质服务,为华宇业主提供顶级物业管家服务,并为行业再次树立高端物业服务标杆。


目前,华宇集团开发项目已达70余个,开发规模逾1820万方。而华宇物业集团,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服务业主基数超过50万,长期以来积累了深厚的物业服务经验与市场口碑。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创立于 1855 年,具有百年历史,并始终保持着飞速的发展势头,已成为市场引领者。

由此,业内人士给出良好预期:“众所周知,国内房企与国际物业集团的合作很多,大多以“顾问公司”或“贴牌物业”的形式进行,但物业股权合作形式,在本土还是开创性的第一次,如此深入的合作,无疑将为本土带来国际领先的物业服务标准,打造中国高端物业服务的新标杆。”

品质力作 摩天公寓引领投资新域


华宇摩天,秉承“责任华宇 幸福一生”的理念,以华宇金钥匙资产管家计划、六个统一运营保障,踞中国西部超级交通枢纽要塞,全新打造华宇集团旗舰商业项目。摩天公寓,踞主城高铁口岸,启动全新商业版图。升级的交通网络、成熟的基建、广阔的市场前景、趋零的竞争压力助力投资者汇聚八方财源。

华宇摩天,北广场40万级投资品,期待与你相约!

销售动态:

高铁资产,擎动财富,华宇摩天单套建面约30-45㎡摩天公寓封疆发售,至臻房源分秒递减!主力总价约30-45万,入主高铁经济圈,做高铁公寓房东!建面约7-198㎡摩天汇商铺全城劲销中。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