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华宇温莎小镇——“城就”你的精彩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2-23 16:08:00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5年,跟随重庆发展的步伐,顺应时代的潮流,华宇集团高卓远见,在双碑倾情打造首席英伦风情小镇——华宇温莎小镇。高端典雅的建筑契合错落有致的山体公园,配套华宇优家关怀系统,华宇“城就”你的精彩生活。


(华宇·温莎小镇区域图)

华宇温莎小镇处于得天独厚的十字枢纽位置,近邻轨道交通1号线双碑站,扼守渝碚路纵贯线,多条公交路线全方位环绕,为正在归家路上的您提供畅快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四大商圈环绕,华宇温莎小镇“四轮一轴”的互联格局,于繁华中宁静,除却出行不便的烦扰,华宇温莎小镇意为居者打造便捷的生活。

周边的中心湾文体公园、“九重锦”夜市、嘉陵文化广场、磁器口古镇、以及遍布的生活超市,食、购、娱一应俱全,随时随地、随心随意便是超越想象的精彩。


(项目实景图)

华宇·温莎小镇还配套华宇社区专属的华宇优家关怀系统,贴心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对社区功能最核心的需求。比如在楼梯边设置有扶手和坡道保障高龄者漫步更稳当;为中青年的健康需求打造的健身场所丰富健康生活;设置全龄段的游乐场给小天使们一个无忧的乐园;甚至是宠物都有其专属的训练场等等,不同年龄群体配套不同的设施,是专属的华宇优家关怀系统,一切都为健康品质生活领航。

完备的社区功能为精彩的生活添翼,景观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兵乓球场、亲子娱乐区、活力康体中心、文化广场……设施设备一应俱全,生活因健康而精彩。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效果图)

2017年,华宇温莎小镇二期【东郡】全新升级归来,其整体粹取原滋原味英伦风情,户型别致,满足功能型家居多重需求;林荫道、灌木丛、喷泉、路灯让醉美风光礼遇归家路;更可在闲暇时光,于庭院品茶、余晖漫步,静待人生!

携手所爱,漫步于山体公园间,随心所欲,忘却烦扰;赏中庭水景,听流水潺潺,嗅繁花芳香,享受怡然自得的生活。

华宇温莎小镇——只为精彩生活而生,于繁华中宁静,不再被琐事羁绊,追求心灵的栖息,匠心铸造优质生活!

销售信息状态: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

造沙坪坝纯英伦品质生活特区

套内约81-119㎡城市洋墅PLUS

套内约65-85㎡地铁墅区高层

二批次即将荣耀加推

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