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7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车接驳公交枢纽站

发布时间: 2018-02-22 10:32:53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有市民反

华龙网2月22日6时讯(记者 刘艳)重庆西站自1月底投用后,有前往送客的市民发现,重庆西站南、北门下车送客后,要离开很不方便——不能直接下到站前广场,如果要到就近的换乘枢纽乘公交,需走天桥绕行近半。21日晚,就市民提出的问题,记者联系重庆西站管委会了解到,目前重庆西站已增开公交,接驳西站各进站口至公交枢纽站。

重庆西站站房分东、南、北3个进站口,其中站前广场平层东门处是旅客进站的主要入口。通过自驾或乘出租车前往的,可在南门或北门临停下客,经这两个门可直接进入候车厅。市民反映的问题也在南门、北门处。原来,在此下车的旅客是进入候车厅了,可送客的人下车后要离开却不方便。由于这两个地方没有设停车位,出租车、社会车辆不能长时间停留,同时也没有人行道,不能直接下到站前广场。如果要到就近的重庆西站交通换乘枢纽乘坐公交或出租车,市民需经天桥绕道近半。

如何解决市民出行问题?重庆西站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这个情况,他们已联系了公交公司,即日起开设公交,接驳西站各进站口至公交枢纽站,以方便市民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记者了解到,新开的这路公交开收班时间为7点至18点,发车间隔为6—10一班。

此外,该工作人员透露,重庆西站南门、北门处还计划加设扶梯,连通站前广场站,换乘公交等其他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