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2-11 09:49:20

来源: 上游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月14日,三环高速三圣互通将通车。主城市民从渝广高速,悦复大道前往北碚区三圣镇,在三圣互通下道后,前往三圣赏花、购买农特产品只需要40。


主城40到三圣

北碚区三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渝广高速,悦复大道北延伸段建成通车,三环高速三圣互通通车,G351复兴三圣界至三圣场镇段道路改造的有序推进,长期制约三圣发展的交通瓶颈得到了根本化解,长期发展“边缘化”的三圣已悄然变为了江东片区乡村振兴的“桥头堡”和“主战场”。半山通道上升为区级战略,与柳荫、金刀峡联合打造江东东山环线旅游景观道路。

到2020年,随着东环铁路和三环高速的通车,三圣将彻底融入主城。

随着交通的改善,三圣到江北机场仅需一刻钟,到寸。

春节到三圣买土特产

三圣镇农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卫东枇杷、三生三世桃花源、多彩春柳等一大批主题农业已落户三圣,今后,市民到三圣,既可购买土特产品,还可以赏花摘果,休闲观光。

据了解,春节期间,三圣镇推出了一系列迎春活动,既有传统的文艺演出,写对联、烫葫芦、剪纸等活动,也有农特产品展销。

三圣农特产品远近闻名。比如,三圣手工面、三圣土鸡蛋、三圣土蜂蜜、红豆杉盆景、紫杉鸡等。

据了解,三圣的手工面历史悠久,手工面众多。其中,徐中海的古佛徐氏手工面最为有名。

由于其“面薄如纸,入水即熟,回锅不泥”的特点,徐中海手工面上了央视美食就为买一把徐中海手工面,高峰的时候,一天要卖600斤面,徐中海手工面也成为重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