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华宇锦绣花城:领绣别样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2-09 16:25:27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宇集团紧抓西进机遇,承载“让华岩再进一步”的远见,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应运而生。身处繁华而不缺宁静,绝佳的自然资源、通达的交通路网以及丰富的生活配套,赋予“领绣”完成华岩生活进化的使命。华岩新城迎来崭新的发展,华宇锦绣花城也将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承接自然,关照生活,从锦绣花城开启品质生活。

迎宾广场、中央叠水景观轴、五重绿化布景,让生活与繁花阔景时刻相伴;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房全线升级归来。都会豪庭,群秀环萦,坐享新山城美景。绿影婆娑,水声潺潺,锦绣新城有着最接近自然的享受。英伦建筑简洁大方,时尚别致,以最少的建筑搭配更多的绿地,独享大自然书房。在室内与家人感受温情时光,踏出门享受新鲜气息。


(项目实景图)

用人造园林之美与天然台地布局相辅相成,给住户制造更贴近自然和绿色的生态生活。惬意晨昏,微风送来原生山林的清新鲜氧,可以随时与家人漫步在浓浓绿意之中。窗外是繁华与繁花,窗里是宁静无声,美景更迭。

华宇锦绣花城·领绣坐拥区域内唯一商业体3.9万方的华宇锦绣广场、华宇·中央大街,各大品牌云集华宇·锦绣广场:保利万和影院、新世纪百货等。改变了华岩片区商业混乱、无规划的现状,伴随着商家入驻,购物中心已满店开业,时尚美食、休闲娱乐、亲子教育咫尺可达。于城市中开辟皇家园林,于森林中建设人文生活,华宇锦绣花城赠予业主最丰盛、舒适的生活态度,乐享世界。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华福路、城市快速干道、西城大道;轻轨5号线、中国西部最大火车站——重庆火车西站重量级“催化剂”陆续上线,“三纵两轨”交通体系初步形成,多路公交便携生活,华宇锦绣花城与城市核心的距离进一步缩小。

华宇·锦绣花城紧抓战略发展机遇,以城市代言人形象入主华岩,全力打造重庆经济全新增长极,屹立于商圈之上,匠心独造品质生活大城,蓄势勃勃商机。锦绣花城许业主一个美好未来,领绣别样人生。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

首批次争藏售罄 二批次火热销售中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