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重大利好!重庆西站正式投用 华岩经济圈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36:05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区域崛起,交通先行。25日,随着渝贵铁路D8581次列车驶出,西部地区最大的客运站重庆西站正式投用!华宇锦绣花城再添重磅利好!

据了解,重庆西站位于沙坪坝区与九龙坡区之间,东邻内环快速路的凤中立交,西靠中梁山脉,南接华岩旅游风景区,北邻渝昆高速路西环立交。2014年12月开工建设的重庆西站采用“综合交通、立体布局”的方式,以铁路为依托,集轨道、公交、长途、出租和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站场设计为16个站台、31个站台面,到发线(含正线)37条,站房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设计最高聚集人数1.5万人,是目前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客运站。


(重庆西站效果图)

而从位居九龙坡华岩新城宜居黄金中心带的华宇锦绣花城这让原本就占尽交通优势的华宇锦绣花城如虎添翼。近年来,华岩新城加快完善“高铁+轻轨+高速路+快速路”立体交通体系,逐步形成“40机场+10高铁+5高速+2轻轨+0快速路”横贯东西、连接南北的“铁公机”交通大动脉,为宜居新城的居民生活出行提供更多便捷。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华宇锦绣花城配套商业综合体集华宇集团23年开发经验打造约3万方购物中心、10万方集中式英伦商业集群,随着大牌商家陆续入驻,购物中心已满店开业。时尚美食、休闲娱乐、亲子教育咫尺可达,综合配套齐全,繁华位充裕,保障客源停车需求,多方面考虑。

而对于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来讲,更高品质的社区是与始终力求向上的领袖精神达成的一种默契。更低密度的容积,用最少的建筑搭配更多的绿地,让房子成为融入自然的生态之家。一览园林美景,一方餐厅的向阳小窗,让我们拥有了一份美景与美味相融的家庭愿景。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

首批次争藏售罄 二批次火热销售中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