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华宇时代星空【星语星愿幸福家,2018 从心出发】活动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1-19 11:20:50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时光的车轮已经转进了2018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广大客户及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华宇时代星空特别推出【星语星愿幸福家,2018 从心出发】活动于今日1月19日火热开启,多重好礼惊喜不断,赶快来参与吧!


【晒幸福赢豪礼】

活动规则:

1、关注华宇时代星空官方微信,回复【晒幸福】获取活动链接。

2、上传家庭、情侣、朋友等生活幸福瞬间照片至活动平台链接,正确填写报名资料,以便领奖时核实信息。

4、活动期间,每日只能为一名选手投一票。

5、一旦成功提交资料,即默认为报名参赛,审核合格后即为报名成功。

6、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排行榜名次颁奖;若有投票数一致者,以先参赛先得奖原则为准。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9日-2月1日

领奖时间:

2018年2月3日

奖项设置:

第1名:价值1888元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除夕年夜饭

第2-5名:冬日暖心精品艺术被

【送祝福抽大奖】

活动规则

1、前往华宇时代星空销售中心领取新年贺卡,写下您的新年祝福,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

2、2018年2月3日到销售中心凭抽奖券参与抽奖。

备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宇时代星空所有。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9日-2月3日

抽奖时间及地点:

2018年2月3日;华宇时代星空销售中心

抽奖形式:

将抽奖券副券投入抽奖箱,现场随机抽奖,奖品抽完为止。

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1888元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除夕年夜饭 1名

二等奖:价值1000元卡丁车畅玩劵 1名

三等奖:欢乐全家福艺术照套餐 3名

幸运奖:冬日暖心精品艺术被 5名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宇时代星空所有

项目详情:

华宇时代星空坐落于大坪商圈内,未来随着大坪商圈扩容,渝州路扩宽,其所在区域蝶变在即,品牌开发商入驻、高价地接连拍出、各种利好逐步兑现,板块价值一路水涨船高。同时项目紧邻轨道交通一号线与在建的五号线歇台子枢纽换乘站出入口,项目楼下更有数十条公交路线畅达城市各个角落。随着未来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北段已通车),红岩村大桥的建成,形成重庆南北主线,东西主线的交通枢纽。交通价值的逐步呈现,密集的人流、车流给区域商业、商务带来更大的发展,随之而来将会有大量的配套、居住等需求升级,大量的人口融入将会重塑本区域重庆“大十字”的价值提升。


(效果图)

华宇时代星空由轻轨高层、百变LOFT、星空汇广场商业街组成,整体定位为城市核心的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民宿居住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项目与大坪商圈融为一体,又以独立的商业商务特点自成一派,悟空寓LOFT产品其空间可居家、可办公、可做商铺、可半层整层随意组合,各种商业商务业态均可随心百变。主城中芯优质投资品,让财富未来轻松掌控!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大坪商圈·双轻轨·百变资产,建面约30-53㎡ 5.1米层高宽景LOFT公馆,恭迎品鉴!另建面约66-76㎡轻轨旁金铺限时抢购中!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州路歇台子轻轨站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