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和泓·文华府打造人居住区 美树公园、先生的书院绚丽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23:06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文品质生活,离不开公园的宁静一隅。在忙碌都市中,真正的有识之人既能纵享城市繁华,又能在富饶都市中品味诗意栖居。和泓·文华府,打造巴南首屈一指人文府邸,以紧邻高职城的区位优势尽染人文风采。为带来更好人居生活,项目自建美树公园,为业主提供繁华生活下的诗意之地。

美树公园 书写绿色健康生活

美树公园因地制宜,将现代中式元素、交互体验、书香气息、文人之趣统统融入其中,让业主在此找到取悦自我的专属天地。早上晨练,饭后散步,周末和家人野餐玩耍,绿色环绕身边,轻松心情随时相伴。


(美树公园示意图)

美树公园中,一条24节气时光隧道贯穿始终。走过时空隧道,看着24节气在眼前如走马灯般缓缓流过,有种置身时光洪流的错觉,缤纷色彩让你遇见更丰富的自己。美树公园将人文与美景完美融合,在畅享城市繁华的同时,也有让心灵有休憩的绿色之所,为业主带来更自然健康的生活。

先生的书院 树巴南人文新风

在注重业主生活环境的同时,和泓·文华府还注重人文精神的塑造,项目整合中国知名品牌“言几又”打造“先生的书院”文创空间示范区,集图书文化、咖啡文化、文创生活、文化互动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旨在为现代都市人提供心灵的休憩之地。

在这里,你可以手捧一本名著,度过一个悠闲下午;或者和三五好友共享一壶香茗,谈经论道;也可以参加偶尔举办的时尚文化沙龙,感受人文的无穷魅力。


(“先生的书院”实景图)

“先生的书院”以其多样业态,为项目业主和市民提供城市中的诗意栖居地,随着高职城的落成和壮大,未来将有越来越多人文雅士聚集于此,共谱南重庆人文时尚新风。

年底归家置业 臻献五重好礼

公园和书院,一动一静,相辅相成,共同助力和泓·文华府打造人文宜居住区。近年来,巴南区域价值飞涨,吸引越来越多投资客瞩目,也成为许多置业者归家置业的首选。和泓·文华府凭借优势区位,也备受投资客和置业者的共同关注。

和泓文华府为迎接年底归家置业热潮,推出五重好礼为置业锦上添花,同时项目示范区“先生的书院”和洋房样板间现已开放,以精工匠心和人文书香打造诚意样品,恭候您的品鉴。

和泓·文华府目前推出建面约100-144㎡府系臻品洋房,静待您的珍藏。

地址:重庆•巴南区•高职城•渝南大道8号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