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华宇温莎小镇:让生活多点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16:06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5年,华宇集团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沙坪坝双碑(井双新城)核心区域,用“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信念,倾力打造27万方沙区首席英伦风情小镇——华宇温莎小镇。

站在华宇温莎小镇的销售中心广场,便能看见挺拔的英伦钟楼,年轻而有力。颜色淡雅的外立面,大气而唯美;道路两旁的树木,如同威风凛凛的卫兵,树干高大挺拔,树冠婆娑优美,富有高贵气息;再结合涌泉水景,美好的生活,每一天都从这开始。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效果图)

英伦主题的风情园林、三大景观组团、三大绿化广场、特色山体公园环绕小镇,景观重叠错落有致。散步晨跑,给予生活宁静之美,步移景异,香花美林簇拥,畅游漫步,如此,才是生活最本真的意义。

景观游泳池、羽毛球场、标准篮球场、乒乓球场、亲子娱乐区、活力康体中心、邻里文化广场……27万方的绝妙配置,绝非只是简单的住宅小区,而是全功能型的生活家园,完美的社区顶配,给你的生活增添无限乐趣,不出家门便享生活色彩。华宇温莎小镇以生活之丰盛,许家人美好一生。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效果图)

作为双碑的全新大作,华宇温莎小镇毗邻轨道交通1号线双碑站,多条公交路线环绕畅达全城,且“两双工程”的开通更是让其如虎添翼。此外,华宇温莎小镇所能做的超乎你的想象,齐全的配套设施,让你生活更加简单快捷;华宇社区专属的华宇优家关怀系统,贴心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对社区功能最核心的需求。

华宇将繁华带入双碑,匠心打造精粹生活圈,让生活多一点智慧,多一些幸福,让改变近在咫尺!

销售信息状态: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

墅区地铁房 城心生活家

总价约80万买四房/总价约70万买三房

套内约69-89㎡地铁墅区高层 分秒递减

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3000元/㎡

楼盘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楼盘电话:15023631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