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楼市回归居住属性,旺德时代广场智慧筑家品质体现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1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房地产市场集中调整的一年。房地产行业经过密集调控后,新的一年又将面临新一轮的调整。

“调控年”稳中求进

根据锐理数据统计,2017年贵阳市商品房市场总成交套数为93260套,环比增长0.9%;成交面积为967.39万㎡,环比增长5.2%;成交金额745.26亿元,环比增长28.8%;成交均价为7704元/㎡,环比增长22.5%。


目前,房地产市场正处在降温后的稳定期,房地产市场也将持续较长时间健康正常的运转,这正由于2017年调控政策对长效机制的高度重视,调控手段从抑制需求变成解决需求,但是房产市场依旧成增长趋势,速度只是相较调控前缓慢,整体趋势依然有增无减。

调控不松刚需买房成主流

无论是增加首付比例还是限购、限贷都是为了压制需求,但需求的压制往往是暂时的,而需求被延后对未来产生的后果有可能会形成集中爆发的现象。


2018年1月新政实施和房贷继续收紧的担忧推动刚需客赶在年末“上车”。业内人士称“购房者担心明年房贷利率上行,尤其是在新政施行后,把网签价格和评估价格最低值作为银行贷款基数,将造成税额增加或银行贷款减少。2018年变化太大,无论投资还是刚需,要买最好趁早。”

需求完善实现安居梦

对房贷继续收紧的担忧使一些刚需客和投资者赶在年末下手。而在打造至善至美的现代人居范本上,旺德·时代广场在作为居家住宅和商业投资上都将是一个稳定的选择方式。


旺德·时代广场拥有40万方贵州智慧城市综合体商业范本,以庞大的体量占据着开阳城市商业重要地位。同时,项目位于南江广场之上,毗邻县委县政府,成为开阳城市中轴最耀眼的大盘。周边近3万的稳定消费人群和全城50万潜在消费客群,六大繁华连接中心将成为未来开阳的CBD地标,巨大潜力价值无限量。

投资在于未来发展的潜力,旺德·时代广场三首层建筑模式搭载智慧商业运作管理模式,创新开阳城市商业建筑,三首层建筑引流更多消费人群,形成层层皆首层,铺铺皆旺铺。“一铺两店”智慧商业模式,结合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人群,打造更便捷更合理的体验性消费。投资选择看地段、配套、品牌和价格,而旺德铺同时具备4重要素,为更多的投资者保驾护航成为坚固投资的最佳选择。


2018,对于刚需而言,房价年年都在说高,买不起,对于投资者而言,房价年年都在变,涨大于跌,所以2018年,在出现下一个集中爆发期前,选择观望等待不如看准下手。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