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寒冬不误施工,旺德·时代广场1月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1-12 17:33:22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进入小半个月,时光如东流逝水,似沙漏般在弹指间匆匆溜走。在这寒冬腊月的深冬时节,开阳迎来新年首场冷空气降雪,但在寒冷的天气下依然有一群奋斗在工地一线的工人,不畏天气的严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紧张的工程建设,一切都是为了旺德时代广场业主翘首以盼的家。


(3号楼) 


(8号楼)

旧岁迎新之际,最是牵挂新家的近况。旺德·时代广场1月最新施工进展透露,1号楼为酒店和写字楼共29层,目前车库工程修建正在稳步进行中;2号楼为4层商业主体+28层住宅,目前已完成封顶工程;3号楼为4层商业主体+26层住宅共两单元,目前也已经完成封顶工作;8号楼目前已将26层住宅所有窗框安装完毕。时于1月,2、3、8号楼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其余楼栋正在进行基础建设中,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1号楼部分) 

(2号楼)

近年来,随着高铁动车的贯通,开阳将凭借区域次级综合交通枢纽的“纽带功能”,成为“无缝对接遵义,半连接贵阳”的黔中经济核心商圈、黔中经济圈次核心城市。开阳的城市化正飞速发展,“城市智慧化”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潮流,而在开阳城市的提速进程中,旺德时代广场将助推开阳城市的蝶变。


旺德·时代广场以40万方贵州智慧城市综合体商业范本进驻开阳,庞大的体量为开阳城市发展注入全新力量。项目雄踞开阳几何圆心和商圈中心,毗邻县委县政府,与南江广场为伴,同时拥有通达全程的便捷交通,接驳磷都大道,坐拥联通路、南江路和群兴路,绝佳的区位优势和超大的商业体量让旺德·时代广场成为开阳未来当之无愧的地标性建筑。


据统计,开阳本地有着近50万庞大消费人群,而作为贵州首个40万方智慧城市综合体的旺德·时代广场涵盖星际酒店、高端写字楼、横店影城、美食金街等黄金业态,未来将是开阳首个一站式休闲娱乐中心。


旺德时代广场三首层建筑设计更是开创了开阳商业全新建筑模式,打破传统建筑格局的同时引流更多人流,形成层层皆首层,铺铺皆旺铺的商业气氛。商铺有了地段、口岸和人流的优势之外,旺德时代广场的智慧商业模式更是为经营者的投资保驾护航,在互联网时代下,利用大数据收集分析,精准的定位客群,拓宽销售渠道借助互联网平台助力商铺价值的提升。

旺德时代广场,用心筑城,以拔地而起的傲然气势,成就一座城市的精彩未来。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