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华宇御澜湾|让每个愿望都有归宿

发布时间: 2018-01-12 16:05:34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宇御澜湾居住的人,是幸福的,在风景与繁华之中寻找到了生活的保护区,让每一个年华都得到滋养,让每一个愿望都有了归宿,在这里你可以成为你自己心中的那个人。

如果你是艺术家,华宇御澜湾将是你灵感的来源。


*示意图

16.5公里的一线亲水江岸,嘉陵江湾好风光足以颠覆你一切对艺术的狂想。如果还不够,4825亩浩瀚滨江花园,给你的想象插上翅膀。如果依然不够,优雅的庭院里可享观山揽江的景致,闲庭信步般的花草生活,再加上绿意环绕,多重园林巧妙搭配,全方位的景观架构,依山傍水推窗是江景,足以让你感叹大自然赋予你的灵感。

如果你是摄影家,华宇·御澜湾将是你镜头中最美的风景。


*实景图

一颗匠心,专注于无数细节的华宇·御澜湾,承袭来自法国最纯正的奢华底蕴,用石材和线条勾勒出恢弘而庄重的法式外形,用和谐的对称与饱满的肌理传达出法式神韵,让石材以最佳状态融入建筑,呈现最具天成美感的建筑外墙,以匠心打造出最舒适自然的墅质生活。建筑的文化与艺术于此悄然呈现,定能成为你镜头中最佳的拍摄素材,每一个角度都是最美的。

如果你是发明家,华宇·御澜湾将是你科学尺度的标尺。


*实景图

华宇·御澜湾对于空间尺度的拿捏,着实对了发明家的心思。整体空间尺度科学规范,11米面宽,让更多阳光和清风投射入内,让主人居室的陈列更显阔绰、舒适与从容;6.6米的开间尺度,让风景和客厅无间相容,大气布局却将生活方方面面的细节囊括其中。作为发明家的你,在家中就能迸发出灵感,装下一切科学的幻想。

如果你是美食家,华宇·御澜湾能带给你一场场美食盛宴。


*示意图

华宇·御澜湾自带2万方商业,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无数的食材。五公里半径内,重庆唯一的滨水商业街,汇聚洞中上野和文娱业态,定能满足你对食材的挑剔,回到家后超大尺度的开放式厨房,可以让你实现厨艺的72变,闲暇周末,邀请三五知己,让大家感受你精湛的手艺。

无论艺术家、美食家、摄影家,亦或发明家,华宇·御澜湾用一颗卓越的匠心为每一位梦想家雕琢出了一个个梦想之家,不负每一个茂盛年华。


销售动态 》 》 》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套内约119-156m²宽景江山美墅,全新臻品现房,荣耀盛放。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融创玫瑰园旁)

楼盘电话:188750809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