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中体产业1.81亿元出售上海两项资产

发布时间: 2018-01-12 10:33:12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月11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奥林匹克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处置其所持有的运动城及销售中心两项资产。

公告显示,运动城位于上海市沪松公路1108号,总面积 9772.22 平方米;销售中心位于沪松公路1110 号,总面积1006.07 平方米。运动城原值为3,998 万元,销售中心原值为461 万元,二项资产的评估价格为 1.74亿元,拟定挂牌出让价格不低于 1.81亿元。

据透露,中体产业认为两处标的物所处的地理位置紧靠沪松公路,商业氛围较差,升值潜力较小。且上奥置业目前拟进行剩余面积的开发,需要投入资金,本次资产处置可以回流资金,降低公司的资金成本,提高股东收益。此次资产转让完成后,上奥置业可以增加 1.81 亿的流动资金,对于未来将开工的上海奥林匹克花园 3.2 期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转让完成后,本公司预计可实现净收益约为 3,500 万元,为公司增加利润。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