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华岩交通利好不断升级 华宇锦绣花城“领绣”城市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1-11 14:45:56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别墅人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一种远离尘嚣、清静悠远的生活意境。居于城市之中,坐享各种生活便利,是每个人对理想所居的渴求。2017年11月11日,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应运而生,完美绽放。

华岩宜居城市 实至名归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位于华岩新城黄金宜居带,坐享华岩新城的绿色宜居资源。华岩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四大公园,两大4A级景区,华岩宜居城市实至名归。而作为九龙坡未来城市副中心,其所承担的职能不仅负责九龙坡的行政、经济、文化等,而且还将构成重庆向西发展的前沿阵地,其在各方面的辐射和带动作用都将强化。

交通利好一再升级 打通西城黄金走廊

区域崛起 交通先行。城市的规划和交通,一直都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也是整个区域发展的先行硬性条件。


(华岩隧道)

2017年12月18日,经过4年多的建设,位于成速中梁山隧道与华福隧道之间的华岩隧道正式通车投用。这意味着,东西向穿越中梁山的便捷通道又多了一条,华岩隧道成为主城片区通往江津、璧山以及白市驿、西彭、金凤的“花城,仅需10。


(重庆西站效果图)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中国西部最大火车站——重庆火车西站将于1月16日通车运行。作为重庆“下一个龙头寺”级城市枢华宇·锦绣花城坐享高铁经济圈辐射红利。


(轨道5号线园博园至跳蹬线示意图)

2017年12月28日,轨道5号线一期北段开通试运行,华岩片区交通利好再升级。5号线全线贯通,将联系北部片区观音桥、人和组团和中部片区的大杨石组团、大渡口组团,为主城区东北至西南方向的主要交通走廊,未来的华岩中心站距离华宇·交通利好。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交通不断地完善,打通了西城与主城及外部的连接通道,更在地铁经济的催化剂下,华岩区域经济、文化、生活品质将不断成熟提升。

华宇·锦绣花城尽藏华岩之心,拥享所有交通发展利好,【领绣】城市品质生活。

华岩商圈里·九好大墅区

尽藏 华岩之心

华宇·锦绣花城【领绣】热销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

首批次争藏售罄 二批次火热销售中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