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千江凌云:荣耀南滨南精粹生活 独有千秋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1-11 10:19:51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引言】

重庆楼市发展迅猛,房企疯狂拿地,新盘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18年重庆主城有超过160个楼盘供应新货,其中有近40个全新楼盘上架。新盘喷发抢占市场,谁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显然,被冠以“重庆最值得期待楼盘”称号的千江凌云,极富市场竞争力。

千江凌云,金科、碧桂园、旭辉三大上市房企合著,成功入围由腾讯智汇通重庆站、铭腾数据机构、速晨传媒联合评选的“重庆最值得期待楼盘”榜单。同时,该项目还斩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中国滨水公园城市典范”、“长江生态示范湿地公园”、“重庆典范宜居楼盘”4项大奖。荣耀加身,2018千江凌云必将笑傲重庆楼市!

大师操刀设计景观

只为时代翘楚

绿意盎然、宁静归家。如果要找一个具象去诠释这个意境,或许你能从千江凌云中获得答案。

千江凌云特别邀请了“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全国十佳园林设计企业”山水比德大师级团队为项目园林景观操刀。该景观团队在实地考察千江凌云地理位置时,跳脱出传统景观设计的条框,依托19公里原生长江江岸线和项目一线滨江地势,打造可与新加坡宏茂桥公园媲美的生态湿地公园,将一种写意悠然的假期感复归生活。

据了解,千江凌云这个公园面积约300亩,主题特色鲜明,涵盖了亲水公园、湿地公园、山地公园3个主题,集共生、共建、共享特色于一体。

亲水公园通过水上景观设施空中廊道与人们形成水上互动,增强人们休闲娱乐的参与感。湿地公园尊重汇水区特点,合理进行水系改造,构建洁净多样的水景观及湿地景观。而山地公园则依地理地势布局,维持原生态植被景观,增加森林郁闭率及四季景观效果。3大主题公园分布,营造出碧玉湖泊、小桥流水、竹林曲径、童趣乐园、生态梯田等景观体系,让身处其中的人留恋自然的诗情画意。

顶级的园林作品要在有限的土地上呈现多种景观元素。毫无疑问,山水比德团队“创新·引领诗意栖居”的设计使命,让千江凌云于繁华城市中别开一座意境悠远、情趣盎然的生态公园住区,成就有生命与活力的园林之美。

建筑美学臻境

重拾生活的温度

梁思成曾经阐述过一个论断:“建筑虽然是一门技术科学,但不仅仅局限于技术层面,而是高级的艺术综合体。”虽然城市建筑不胜枚举,但真正能赋予冰冷的建筑以艺术之美、使其真正活过来的,却是少之又少。而千江凌云做到了,它用艺术的视野,让重庆挺起新的建筑脊梁。


在建筑设计上,千江凌云力邀“国际人居生态设计建筑、环境双金奖载誉者”水石国际加盟。水石国际以几近苛刻的追求来设计千江凌云的产品,设计图纸一次次被推翻,产品细节一遍遍论证把关,其精工造诣创新研发出【滨江别墅】、【宽境洋房】、【极景高层】3条住宅产品线,以礼遇城市生活的最高建筑水准,巨献时代!


以【滨江别墅】为例,项目滨江别墅区依原生台地而建,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在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的同时又融入西方文化,既赋予建筑传统神韵,又让其不失时尚品味的优雅,承受来自鉴赏者每一道挑剔的眼光。


一座建筑只有在被赋予了艺术美学之后,才算是一座真正有灵魂的建筑。诚然,千江凌云已然达到了艺术建筑的水准。

执着匠心、坚守品质,千江凌云独有千秋值得期待,一场荣耀南滨南精粹生活的大戏即将上演。

项目动态:

【滨江别墅】全端户滨江独拼,建面约141-163㎡

【宽境洋房】大横厅公园洋房,建面约124-135㎡

【极景高层】宽间距凌江高层,建面约85-107㎡

千江凌云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全系产品全城首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