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择楼栋时应规避和考虑的问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2-22 11:08:33

来源: 乐居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子选择什么样的小区这个问题是很重要的,同样,偌大的一个小区,你的家该属于哪个位置,哪个栋楼也同样重要。掌握以下4点,选择好的楼栋让自己居住的舒适将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第一、考虑噪音影响

一个小区里的噪音来源主要是人为造成的,包含来往车辆噪音、施工噪音、广场舞噪音等。

这些噪音的解决方法有两个:一是选择远离这些噪音的楼栋;二是通过安装隔音降噪玻璃等隔绝噪音的影响。

那么,如果通过选择楼栋来解决噪音问题该如何选呢?

建议楼栋应该远离广场和空地,远离主干道,靠近社区内部,靠近有绿化带隔离的楼栋。噪音不能从根本上杜绝,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双管齐下,选择和防范共同进行。

第二、考虑环境卫生问题

环境对楼栋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如果你所居住的楼栋下有一个垃圾站,每天都要从这里经过,你的心情是否会受到影响,你是否会担心健康卫生问题,如果管理不好,未来这里难免会发生更糟糕的情况。

如何提前获得这些垃圾站的具体位置呢?

我们可以从开发商那儿获悉小区的规划情况,明晰这类场所未来的规划地址,选房时选择远离这些板块的楼栋,避开这些污染源。

第三、考虑采光问题

楼栋的朝向问题对以后房屋的采光通风问题影响都是很大的。去售楼部买房咨询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社区地块的位置和楼栋的分布排列,最终需要搞明白的是楼栋的朝向是否为南北走向。

虽然大部分社区的规划都会让楼栋按南北走向的方式设计,但是难保一些小地块,小开发商偷懒,让你不明不白地选择了一个没有阳光照射的房子。

第四、是最佳选择

相比小区其他的楼栋绝对是占绝最优越位置的,条件也是最好的,而小区里的每一所房子本身价格就都不一样,中的房子更是占据价格中至高点,所以想要购买到,那么资金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第五、要考虑出行的便利性问题

出行的便利性重点是针对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购房者而言的。一般小区的主出入口都会建在地铁站、公交站附近。所以,在选楼栋的时候,要充分考虑从你出门到小区主出入口的距离。

很多楼盘一二十。所以,为了以后节省上下班所用的时间,楼栋要尽量靠近主出入口。

如果的时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