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九龙坡区房管局:严格征收拆除区域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14:58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底以来,市国土房管局组织人员采取抽查、暗访等形式对各区县房屋征收拆除区域进行联合检查,当检查组全方位对九龙坡区黄桷坪海员村征收项目拆除现场进行检查后,对拆除区域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该局将房屋征收拆除区域管理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分解任务、级级落实责任、处处制定措施,确保拆除区域管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该局将全区拆除区域分片分区实施网格化管理,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巧借微信群聊功能,视频图片文字全方位展现实时动态,确保每个拆除现场时时处于监控管理中。

针对拆除区域存在的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从严落实“施工单位自查、监理单位督查、工作部巡查、局机关抽查”的“四查”制度。建立奖惩机制,凡在拆除区域管理中出现问题的,视情况在年度考核时予以扣分,对涉及的拆除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计入招投标诚信档案并予通报。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