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6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中华企业重组方案获证监会通过 股票12月18日复牌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49:4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月15日,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证监会通过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股票将于12月18日复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中华企业11月27日发布公告,于当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对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进行了相关调整。

据5月份调整的重组方案披露,彼时,中华企业向上海地产集团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星集团100%股权经过双方协商确定后,拟注入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74.72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85%,即148.51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15%,即26.21亿元。

另外,计划中募资对象确定为华润商业及平安不动产,该计划原定为募资不超过42亿元,后于11月27日调整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6.76亿元,同时,不超过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不包括地产集团在本次交易停牌前六个月内及停牌期间以现金增资入股标的资产部分对应的交易价格)的100%,且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373,411,879股。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