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绿地昆明4666亩康养项目开工 华夏幸福中标郑州产业新城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40:2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绿地香港昆明4666亩康养产业项目开工 首期商住面积98万平米

12月15日,绿地香港位于昆明呈贡大渔片区的康养产业项目——绿地春城·滇池国际健康示范城举行奠基仪式。

该项目规划总面积约4666亩(311.07万平方米),净用地面积2000多亩(133.33万平方米),将分为3期开发。

其中,绿地香港于12月8日获取用地的11宗将作为项目一期投入产品开发,并于2018年正式面市。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上述11宗地合计土地面积约722.5亩(48.1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52万平方米,商业约46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7年上半年底,绿地香港母公司绿地集团已经在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签约特色小镇大盘项目,涉及土地约4万亩,包括宁波杭州湾、山东雪野湖、南京高淳、郑州新密、南昌赣江新区、成都都江堰等地。

华夏幸福中标郑州新密产业新城PPP项目 12月已获得5宗

12月15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取得《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河南省郑州市新密产业新城PPP项目的中标单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项目中标价为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投资建设费用的投资回报率15%,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占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比例45%,以及规划设计、咨询等其他服务费的投资回报率10%。

据华夏幸福公布公告统计,12月已获得5宗PPP项目,分别为安徽省巢湖产业新城PPP项目、河北省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六沟园区整体开发PPP项目、安徽省合肥市长丰产业新城PPP项目、安徽省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PPP项目以及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产业新城PPP项目。

苏州高新、蓝光等合作开发苏州大阳山旅游地产配套住宅项目

12月15日,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苏州高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拟与嘉兴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苏州坤翼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共同开发苏地2017-WG-43号地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项目公司暂定名为“苏州高新光耀万坤置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亿元,其中:苏州高新地产集团出资2.04亿元,占比 51%;嘉兴蓝光置业和苏州坤翼置业各出资0.98亿元,分别占比24.5%。

项目公司将开发苏州高新11月16日竞得的苏地2017-WG-43号地块,该地块位于苏州高新区凤凰峰路东、象山路北,将开发为大阳山区域内的旅游地产配套住宅项目。

重庆解放碑帝都广场将二次拍卖 起拍价6.67亿

级人民法院了解到,2017年12月30日到12月31日,该法院将在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位于重庆市帝都广场帝都广场裙楼、车库、库房、非住宅(商业、办公)用房地产,拍卖底价为6.67亿 。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拍卖标的物为负1到负3层部分车库,建面合计为13545.28 平方米(套内面积合计为3749.01 平方米),合计299个车位用房;裙楼负1到负3层部分库房,建面合计为1576.68 平方米(套内面积合计为436.29 平方米;裙楼1、2层部分商业用房,裙楼商场3层、4层、5层(均为整层),裙楼6层、7层部分商业用房等等,建面合计为37984.41 平方米(套内面积合计为28191.12 平方米)。

据悉,该标的物曾在2008年1月28日进行了一次拍卖,当时拍卖的建面约4.81万平方米,参考价5.14亿元,每平方米均价约1.07万元,但因无人缴纳保证金进场而流标。

另据资料显示,帝都广场全称为“帝都广场·东方曼哈顿”,位于渝中区五一路、民族路三条主干道交汇处,毗邻环球金融中心、王府井、洲际酒店,由重庆渝亚房地产建设有限公司(渝亚房地产)开发,定位系集大型商场、超市、餐饮、娱乐、写字间、住宅为一体的多功能超大型综合项目,曾为解放碑地标性建筑。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