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双碑蝶变 温莎代言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用匠心追求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2-15 18:0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正在进行城市发展转型,由此而来便催生了如双碑、石马河等片区经济发展的蓬勃兴旺,特别是双碑板块,不仅将改变沙区中心区域发展的格局,更能清晰的看到沙区城市发展的转型。

现在的双碑逐渐变成了以居住为主导,辅以商贸、教育、餐饮、娱乐、休闲等城市组团,交通瓶颈得以解决、环境得以改善,经济不断在发展,商业优势越来越明显,日均汇集庞大人流,双碑都会生活、高雅品质生活愈发得以显现,高端奢侈配套不断蝶变。


(井双新城)

华宇温莎小镇近邻轻轨1号线双碑站,扼守渝碚路纵贯线,呈十字枢纽,轻轨+公交+两双工程畅达全城,离尘不离城;四大商圈环绕温莎小镇,呈现“四轮一轴”的多中心互联格局,快速推动双碑经济发展;宜居好环境让业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特色山体公园、三大景观广场、儿童娱乐区、康体健身区等生活配套完善,英伦格调于此启幕。


(项目效果图)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集华宇集团34年匠心精神,筑造人居英伦墅区。以大气典雅的英伦园林为基础、高度绿化的社区环境美景呈现。华宇城市英伦风洋墅PLUS庭院里容纳着私家花园的清风与花香;社区里,见证着中庭水景和园林绿植的相辅相成。


(项目实景图)

双碑蝶变,温莎代言,良好的商业配套让休闲生活一、优越无比。美景繁花,人文关怀,华宇·温莎小镇·东郡,用匠心为人们所追求的品质生活打下一个美满的基础。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

筑造沙坪坝纯英伦品质生活特区

套内约68-119㎡城市洋墅PLUS 持续热销

套内约69-89㎡地铁墅区高层

即将盛大开盘

VIP卡火热办理中

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北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