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以投资的名义告诉你,公寓投资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3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网络数据不断渗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不仅促动了人们生产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同时信息的快速截取和传播也为居民收入的多元化提供了更多的渠道,而投资成为了人们多元化收入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公寓产品受投资者青睐


根据最新发布的《2017新中产资产配置报告》显示:在受访的新中产家庭中,82.4%的家庭会拿出30%以上的家庭收入用于投资。其中,备受欢迎的资产配置产品仍然是股票、基金和房地产

从投资回报认可度上来看,因为房产投资类似“每月都能有固定收入”等特性,成为给投资者带来财富增值的突出领域。而公寓产品在近年的房地产投资中,以其门槛低、不限购不限贷、总价较低、可商可居等特点,得到不少投资者青睐。

公寓投资:看地段和升值潜力

当然,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公寓投资者,还需要慎重考虑区域地段、未来发展潜力等因素。

首先,优选区域地段。投资之道,地段称王,正如李嘉诚挂在嘴边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公寓作为投资产品,它的回报主要来源于租赁,好的地段意味着便利的交通、繁华的商业配套,以及充足的人流保障,这三点直接决定了公寓的人气、客源量和租金高低。在交通通达的区域,比如人来人往的高铁口岸,公寓的需求特别大。

其次,看升值潜力。公寓投资是长远性的,因此不仅需要考虑现在,更需要远瞻性的评估其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一个区域发展潜力的关键则往往在于交通,让人看好的交通规划即意味着未来更多的人流及更大的商机

摩天公寓,助力投资者财富增值

综合以上分析,就重庆而言,重庆北站承启国家两江新区战略实践区,更是主城高铁口岸,庞大的客货流量让其综合优势日益凸显。而位于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的华宇摩天,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将成为更多公寓投资者的选择。


华宇摩天,处于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坐拥成熟地段,两条轨道相邻,坐享千万级高铁人流红利。城市高铁市政配套臻于完善,轨道交通10号线即将全线贯通,轨道、公交、高铁、客运、机场等立体交通四面畅达,全方位提升商业投资安全性。升级的交通网络、成熟的基建、广阔的市场前景、趋零的竞争压力助力投资者汇聚八方财源。

华宇摩天,西中国高铁战略,北广场40万级投资品,期待与你相约!

销售动态:

高铁资产,擎动财富,华宇摩天单套建面约30-45㎡摩天公寓全城热销中,高铁财富末班车已经开启,房源分秒递减!主力总价约30-45万,入主高铁经济圈,做高铁公寓房东!建面约20—101㎡临街高铁钻铺,誉定财富!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