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喜大普奔,礼嘉滨水商圈天街部分即将动工!

发布时间: 2017-12-15 14:2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一段时间,礼嘉滨水商圈的话题备受市场关注。这不仅是因为滨水商圈天街部分即将迎来动工,还因为整个滨水商圈的超前体验规划为重庆带来了商圈新貌,以至于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震撼与期待。

滨水商圈助力礼嘉进入高端人居时代


*滨水商圈意向图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礼嘉滨水商圈要呈现的将是国际化大都会的繁华与便捷。就目前来看,重庆主城内的各大商圈,无不是在钢筋水泥楼宇林立的城市中间。而礼嘉以后吸引人们到来,首先就是这里与众不同的体验感,不再是单纯的购物,而是一种新的生活体验与态度。它可能拥有2以及便捷的交通体验,而这种高端的商圈生活,又是许多国际化大城市才会着力打造的。

可以说,滨水商圈让人们看见了重庆未来商业发展的新格局,礼嘉都正在进入一个“高端人居”时代。

礼嘉:升级版的观音桥和解放碑


*网络图

十年前的礼嘉区一片黄土,地广人稀。十年的发展,现在的礼嘉已成为了全重庆的热土。从现有规划和各种商业要素来看,礼嘉将是“升级版”的观音桥和解放碑。

如今的礼嘉,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七金大道、礼嘉大桥、嘉悦大桥、双碑大桥、轨道6号线、轨道15号线……,七金四桥双轨的路网格局,同时轨道10号线预计今年建成通车,再加上规划中的13号线、大竹林大桥和礼嘉大桥,从礼悦板块到主城商圈的距离将大幅缩短。

此外,礼嘉商务区作为高端生活区,丰盛的生态资源更上一层楼,金海湾滨江公园(一期建成),二期年底将在年底建成,三白公园之白云湖公园已经开放,“江、山、湖、城”的立体生态体系,享受静谧的同时,更享一城繁华。而且根据规划,区域内土地平均容积率均小于2.0,重庆再难找如此纯粹的生态居住环境了。

华宇御澜湾:礼嘉湾区法式纯墅


*项目实景图

位于礼嘉商务区的华宇御澜湾, 嘉陵江岸边的法式城堡,它不仅拥有礼嘉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同时也坐拥着16.5公里江岸线,并与4825亩金海湾滨江公园咫尺相隔,紧挨礼嘉商圈的同时一举兼得江湾与公园美景。

城市的日益发展注定让你对山水田园有所遗憾,但在礼嘉这片热中净土里,便可还原你所错过的每一处的绿荫小道,和每一份山水间的宁静,繁华不远,在这里,我们听不见城市带来的噪音,在礼嘉,还有一处热中净土,华宇·御澜湾。


销售动态 》 》 》 》 》

世界礼嘉,江湾纯墅。华宇•御澜湾,套内约119-156m²宽景江山美墅,全新臻品准现房,荣耀盛放。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