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7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华宇·锦绣花城|举步便是繁花繁华,尽藏华岩之心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5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所有城市中,越是后期开发的区域,越具备更大的潜力,比如上海的浦东,在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的壮丽画卷上,浦东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又如深圳的罗湖和福田区等。而打开重庆发展的版图,20年间沧桑巨变,一个全新的华岩新城正在崛起。

重庆城市发展 西城繁华依旧


(华岩新城)

捕捉重庆西部发展,华岩新城板块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到2020年,华岩新城预计总投资300多亿元,将被打造成为重庆知名的“居住新天地、创业新基地、休闲新高地”,并最终成为九龙坡区继杨家坪之后第二个“区域性中央居住区”。

华岩地区常住人口23万聚集,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历史悠久的文化资源,中梁山生态植被、尖刀山森林公园、华岩-龙门阵4A级风景区等项目的相继建成投用,山、林、湖、水一体,使得华岩旅游风景区成为重庆都市旅游十大精品经典,是九龙坡区的九大城市名片之一。


(华岩·龙门阵风景区)

纵观重庆建设发展,城市中心不断向周边辐射,顺应城市发展,华岩新城必将成为新的区域中心,华岩新城作为重庆近几年公认的潜力板块,已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随着"主城向西"口号越来越响亮,置业九龙坡区华岩新城,成为大多置业者的选择。

华宇锦绣花城——尽藏 华岩之心

在城市西进的大道上,华宇·锦绣花城紧抓战略发展机遇,成为在华岩新城炙手可热的项目。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墅区生活备受关注,领绣墅的面市,有利的促进华岩新城住宅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并且加快华岩新城的发展,使区域内的居住功能进一步加强,区位价值得到大幅度提升。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再加上配套区域内唯一商业体3.9万方的华宇锦绣广场、华宇·中央大街,领衔宜居新城发展前线,现已入驻多个大牌商家,如保利万和影城,新世纪百货等大牌商家。高端墅区和城市资源配套完美结合,铸造繁华品质生活。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在城市里画地为牢,显然是对别墅生活的误解,曾经所谓门禁森严的高傲别墅,更像是一种豪华的孤独,只有随时走进的山川、公园,出门遇见的大型商场、街道人潮。与归家,就好似把世界关在门外的私家领地,仅一个转身距离时,如此城市、如此别墅才算得上丰盛自在。

华岩商圈里·九好大墅区

尽藏 华岩之心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

首批次争藏售罄 二批次火热销售中

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