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7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旺德时代广场3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7-12-14 17:3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12月12日,旺德时代广场迎来了3周年庆。从2014年12月12日旺德时代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标志着40万智慧城市综合体启幕开阳,到迎来自己的3周岁生日,在这3年的时间里,旺德时代广场用实力和行动赢得了广大开阳市民的认可和信赖。

深耕开阳 旺德时代广场全新业态助力城市发展

从2014到2017年,旺德时代广场从入驻开阳到开盘热销3.8亿再到现在的2、3号楼荣耀封顶,旺德时代广场走过了一段艰辛而又坚实的征程。

2014年12月12日旺德时代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标志着40万智慧城市综合体启幕开阳。

2015年2月8日旺德时代广场八大智慧服务系统平台面市,智慧前沿造城理念,为开阳带来全新的一种智慧生活方式和超值的商业价值。

旺德·时代广场用实力为梦想铺路

2015年8月,贵州旺捐赠教学基金和教学办公器材,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旺德人的一份关怀和温暖。

2016年5月旺国好声音主办全国城市海选开阳专场,为开阳众多音乐爱好者打开了通往梦想的大门,为开阳人民带来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白驹过隙 智慧大城启幕指日可待

2016年9月10日,旺德时代广场终在期待中闪耀开盘,数百位开阳人成为了旺德时代广场的业主,与此同时,旺德VR看房技术炫酷亮相,带给开阳人全新的看房方式,这是旺德时代广场里程碑式的时刻。

2016年10月16日旺德时代广场一期拆迁的最后一栋楼顺利完成拆迁,标志着旺德时代广场一期拆迁工作的全部完成,旺德时代广场一期建设进入正常的施工轨道。紧张的施工进展一个月后,11月旺德时代广场8号楼顺利完成主体封顶,标志着旺德·时代广场在深耕开阳的攻坚战中取得重要突破。

醇熟大城耀世待现 开阳区域商业格局焕然升级

2017年5月20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热浪再次席卷开阳,旺德时代广场筑梦之路再度开启,火爆震撼的现场更是人流如潮,不仅如此,旺德时代广场还对本次海选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直播浏览数达到4.5万次,互动评论近1000次,足以显得本次活动在开阳本地的影响力之大。

2017年7月,3号楼、8号楼住宅双双热销售罄,2号楼住宅销售也已接近尾声。自开盘以来,旺德·时代广场以热销之势席卷开阳,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销售传奇。

2017年11月,寒冷的冬天悄然而至,在旺德人日以继夜的辛勤劳作下,伴随着一斗斗的混凝土浇筑完成,旺德·时代广场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2、3号楼荣耀封顶!随着醇熟的大城矗立而起,开阳区域商业格局也焕然升级。

旺德·时代广场荣耀三周年 感恩有你

2014年12月12日—2017年12月12日,三年春秋更替,一千多次日升日落,旺德·时代广场辛勤耕耘三载,从诞生到蝶变,从筑梦到造城,从酝酿到标杆,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开阳市民的支持。

旺德·时代广场的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全新的蜕变;每一次的创新,都是坚定前行的力量。如今,过去三年的成绩已经成为历史,在又一个轮回里旺德时代广场将继续前行,与你续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