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3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手机扫码坐公交只需三步 0.3秒就可扫码成功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18:55

来源: 都市热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重庆市民通一体机

盼望着盼望着,手机扫码坐公交的日子,真的来了。昨天,记者从重庆城市通卡公司获悉,“重庆市民通”堆的烦恼,免去忘记带钱的尴尬,一部手机轻松搞定。

12条公交线路可扫码

今年6月,市政府发布《关于推动移动金融服务创新发展的通知》,在关于“大力推进移动金融公共服务领域应用”的重点任务中明确提出,要在“公共交通领域”创新运用标记化、二维码等新兴移动支付技术,推进移动金融在公交、轨道交通等领域应用。

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重庆移动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于本月推出了“重庆市民通”载该款APP手机客户端,注册

这项便民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市民关注,目前已支持在重庆主城12条公交线路、200多辆公交车上使用。

“移动支付时代,带个手机就可域的移动支付方式之一,逐渐在各地区开始了试点应用。”重庆城市通卡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有了此项功能,手机既可以是一张“银行卡”,也可以是一张畅通无阻的“交通卡”,为出行时忘记带钱包和交通卡而感到尴尬的市民,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目前,公交体机,另一种是一体机,但无论哪种,乘客打开“重庆码识别处就可以完成扫码刷卡,这一过程耗时不到0.3秒。

看到这儿,可,请你继续往下看。

通卡公司向用户提供的一项全新的支付服务,用户在“重庆市民通保证金后,即可在乘坐公交车时

着以下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第一步:下载“重庆市民通”APP,注册成为新用户

第二步:选择需要绑定支付的银行卡,目前支持6家银行储蓄卡,分别是招商银行、建设银行、重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

第三步:添加银行卡后支付,可致电人工客服电话400-992-7077进行退款。)

这些线路可使用 未来将覆盖轨道

目前,重庆已有格。据重庆通卡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更多线路正在扩建中,未来还会覆盖轨道交通,敬请期待。

手机充值随时随地

“重庆市民通”APP还联合重庆城市通卡支付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交通卡空中充值服务,全面支持畅通卡查询和NFC手机拍卡充值,市民不用苦苦排队充值了,只要一部手机,就可随时随地想充就充。

如果你的手机已经开通NFC功能,需要充值时,只需进入“重庆钱包”主页面,点击“交通卡充值”,然后把畅通卡紧贴手机,点击充值,无需绑定。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开通NFC功能也没关系,点击“交通卡充值”,输入卡号照样能完成充值,然后到通卡公司网点的“自助售卡终端充值机”读卡即可。目前,重庆移动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研发使用NFC完成读卡,真正实现随时随地轻松充值。

更多服务将陆续推出

重庆移动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首家由地方政府牵头建立的移动金融公司,在重庆市金融办及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管管理下,重庆移动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重庆城市通卡支付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以及各银行机构,打造基于重庆市移动金融平台在公共交通、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及便民服务等各领域的拓展应用。

“重庆市民通”正是以重庆市民的便捷性为出发点,专门为重庆市民推出的集出行、消费、生活、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手机App产品,它将“实卡绑定+便捷支付+生活服务”相关功能整合在了一起。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把银行卡、交通卡,甚至今后还能把社保卡、会员卡等金融IC卡虚拟到“重庆市民通”中,从此出门无需再带各种实体卡片,通过手机二维码即可在各种场景进行便捷刷卡消费。

此外,“重庆市民通”已全渠道接入银联二维码,市民可在支持银联机具的商户进行消费,且同样享受银联上万家商户的优惠折扣。今后,“重庆市民通”还将联合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各大银行等,大力推进移动金融公共服务领域的多场景应用,真正实现无现金、无实体卡片的便捷生活。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