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柬旅游业发展获欧盟认可,获“旅游与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证书

发布时间: 2017-12-13 15:3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欧盟旅游与贸易委员会主席安通·卡拉奇(Anton Caragea)先生在金边市首相府向柬埔寨洪森首相颁发“旅游与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证书。欧盟同时还为金边市颁发了“全球文化与旅游首都”证书。

安通•卡拉奇在聘请证书和颁奖仪式上表示,洪森带领柬埔寨从零游客发展到目前每年接待国际游客500万人次,从1979年国内生产总值只有20亿美元增至目前540亿美元,至于投资也从零增至目前的17亿美元。


欧盟旅游研究院院长Mircea Constantinescu也表示,金边被列为“世界文化旅游之都”,是因为柬政府30年来对文化和遗产极力保护、发展和提升宗教、传统、习俗等。

凭借文化与自然结合旅游,金边正向世界展现自己非凡魅力。金边坐落在湄公河、洞里萨河和百色河三条河流的交界处,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每年6个月有出现河水逆流现象的都市。基于先天条件,加上浓厚的宗教文化,以及佛庙文化遗产,引致金边形成了多元化宗教旅游都市。

柬埔寨首相洪森表示,通过此奖项,将有利于提升柬埔寨在国际舞台的名声,使更多国际游客认识柬埔寨,进而对来柬旅游感兴趣。洪森强调,此份殊荣和职位并不只属自己一个人,他会将此份殊荣与国民、所有参与发展国家建设政府官员共同分享。


柬埔寨历史悠久、文化多元,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往;首都金边东西合璧、风格独特的王宫,以及宛如世外桃源的西哈努克港原生态海滩令人流连忘返。

柬埔寨近五年来中国游客数量以20%-25%的速率递增,2017年已经接近100万人次。旅游产业的发展,则带动了投资的急速增长。据悉,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建筑业投资总额达到近50亿美元,相比去年增长27.44%,显然房地产已经成为柬埔寨投资最热门的项目。柬埔寨拥有优渥的投资土壤,GDP增速超过7%,房产投资年回报率近10%,无外汇管制、享关税优惠、美元计价、房价基期低、外国人可取得合法产权等优势进一步助推其成为东南亚最值得投资的国家。


太子现代广场是金边最热门的投资项目,自8月份面世以来,31-67㎡国际酒店式公寓已经热销了80%的房源!项目位于金边市桑园区诺罗敦大道南段,是金边的核心区域,四臂湾大皇宫、国家博物馆、独立碑等金边城市地标以及澳大利亚、日本、泰国、俄罗斯等国大使馆皆设于周边,整个区域是金边政治、经济、文化等汇聚的焦点,地段优势十分明显。


除此之外,项目还设有大型智能停车库、文化景观长廊、空中无边际泳池、景观健身室和书吧等完善配套。而未来,在太子地产集团的战略下,将联合旗下体量约6.3万平方米的太子现代广场、体量约50万平方米的太子时代广场和体量约10万平方米的太子中央广场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打造金边首席CBD, 将成为柬埔寨首个现代化的商业消费中心,区域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