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投资新趋势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拥享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17-12-13 11:1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人开始进行投资以赚取更多收益,但基金、股票市场等各种理财产品随着市场变化而飘忽不定,因而小户型、低总价的LOFT成了时下颇为流行的投资产品,无需过硬的专业知识,只要眼光好,选对好的地产项目,便能拥享美好未来。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作为大坪商圈LOFT公寓产品,5.1米大尺度挑高,灵动空间随心搭配更自由,使其在置业投资市场中尤为瞩目。

大坪商圈区域价值攀升


(效果图)

未来随着大坪商圈扩容,渝州路扩宽,时代星空所在区域蝶变在即,品牌开发商入驻、高价地接连拍出、各种利好逐步兑现,板块价值一路水涨船高。从租金表现来看,大坪商圈主要区域平均月租金远远高于周边区域,如同五年前观音桥商圈高速成长的起步阶段,即将踏上发展的快车道,这个阶段入手公寓正是投资时机。

双轻轨助力价值提升


(示意图)

华宇时代星空紧邻一号线与在建的五号线歇台子枢纽换乘站出入口,项目楼下更有数十条公交路线畅达城市各个角落。随着未来轻轨五号线(北段预计年底通车),红岩村大桥的建成,形成重庆南北主线,东西主线的交通枢纽。交通价值的逐步呈现,密集的人流、车流给区域商业、商务带来更大的发展,随之而来将会有大量的配套、居住等需求升级,大量的人口融入将会重塑本区域重庆“大十字”的价值提升。

灵动空间业态随心切换


(效果图)

目前,全国各地不仅各种限购政策频出,限高政策也开始在各地实行,华宇时代星空5.1米层高的LOFT产品也显得更加紧缺。

华宇时代星空由轻轨高层,百变LOFT、星空汇广场商业街组成,整体定位为城市核心的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民宿居住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项目与大坪商圈融为一体,又以独立的商业商务特点自成一派,LOFT产品其空间可居家、可办公、可做商铺、可半层整层随意组合,各种商业商务业态均可随心百变。主城中芯优质投资品,让财富未来轻松掌控!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大坪商圈·天街上·百变资产,建面约30-53㎡ 5.1米层高宽景LOFT公馆,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州路歇台子轻轨站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